師父:談了這麼久,再談進道德經,其實裡面的許多思想與佛經、與所謂的神仙法、與所謂的大自然造物者之奧妙的思想不謀而合,真的不謀而合。誰能看透這點,我只能跟你說:在靈魂的世界裡,許多人修行修到一定的程度,定中開智慧,而你們真能相信人世間開始慢慢會出現一群人,只會告訴你四個字「一通百通」,將打破這世界對人類的看法。

何謂真正的「通靈學」?真正的通靈學不是去崇尚一些違反自然的事物,因果鍊條的破解,也不再是以前傳統的方式去「濟世救人」。而是想創造出一群與道契合的人類,有高智慧靈魂的引導,提昇上另外一個生存的境界,也就是你們以前常謠傳的真人世界或者叫完人,他們有很高的智慧,他們真能一通百通。

什麼類型的人能做到一通百通,把這一章節真能研究清楚的人。這一章節講的是一種心理素質、是一種態度、是一種生存法則;許多人不再相信這世界能夠過得這麼美,可是天法運行自然宇宙的結合,幾度空間的重整,已經推崇這時代朝向那方向前進;可以說不相信,因為你堅決的不要,那你只能被大自然淘汰。

為什麼這麼講,一點也不可怕也不會恐怖,人類社會動物文明的開始,經過幾朝物競天擇的演化,才有現在這個生態學。自然宇宙已經在轉動,那只能自然來和自然去;堅信不移的必往物競天擇的法則開始演化,不是為什麼變這樣,而是它進入真正的演化史,必須適應這時代的到來。

也可以不相信,那未來的世界就沒有這種物種能存在的環境,這是一個宇宙自然再也不自然的道理,因為事關所有種族的選擇,而是以大數法則為主。古代歷經了許許多多次,就我們講幾億劫才成就今天社會,曾經也發現過有許多的種族,是一種族完全無法適應而淘汰掉,汰換成另外一種型態的生物體。

所以才說尊重所有眾生的選擇,而大道是集所有眾生選擇而開始。這時代的到來,從公元上百年開始就在提倡,提倡什麼?追求靈魂的信仰,瞭解靈魂的存在,從上百年前就已探討到現在,是突然改變嗎?非也,而是已運作到差不多的軌道而開始調整。

也有許多同修問我:「我以前怎麼不知道?」我只告訴他,你以前太不用心看大社會,你只太用心注意你自己,你當然看不到社會在改變、人民在改變、下一代在改變、思想在改變、整個地球在改變;而你要的就是我家這方圓百里,我能看到、而我每天路過的沒改變就叫代表世界沒改變。

我說啊,你早逆著自然而走,因為你用自己看自然,你沒變也就代表自然不會變?我說難怪,拜神拜了一、二十年,拜神拜了一陣子,你從來不會跟神佛接觸到的原因,是因為你的思考比神佛還大,神佛應該向你學習,應該我來讓你上個駕,而不是我上你駕才對,頻波就因此而截然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侯照宮 的頭像
    侯照宮

    這裡是五年千歲侯聖尊王十二王爺的家~

    侯照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