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前皆告解,不屬於你們滾回去,滾啊!等我滾,你們就看看,這就是濟佛的習性,那麼多人想打賭要Show Hand,Show一次嘛,賭一把,我就跟他們講,來賭一把,賭一把,廢料會比你們先滾,誰是廢料你知道嗎?我,廢料會先滾,不是廢料的都留下,爺們勇敢一點拼了,拼他一場大自然,拼他一場顛覆天地,你們的天地在哪?三界?凌霄寶殿?早就不見了,能當到凌霄寶殿他都搬家了,他還陪你們在這玩啊?傻蛋!那這叫笨神,叫聰明人,對吧。

所以這世界我的暫時解釋到現在,我來這講課很久沒來,老祖先問我:小濟,講課有什麼心得?我說:有!這世界已經變得只有笨神然後沒有笨人,因為笨神還在諄諄教誨,還在不斷努力中,那些聰明人都說別幹,我的世界我主導,我有辦法,哪有這麼簡單,那是日本,跟我台灣跟我中國跟我哪一省什麼事,干我屁事,我沒有他們那麼多核電站,我沒它那麼倒楣,是吧!我的生活我負責,別人家死了干我屁事,我家活的比別人好,怎的啊。

就這一刻,大自然謂之道,我都欣賞起來,我算那個無厘頭算到嚴重,我個人,顛覆思想是我ㄧ輩子最大的心願,我都幹不了這事,我想說奇怪了,70%都幹的出來,勇敢,不曉得能不能真正人定勝天耶?我也想看看生命的奇蹟,他能顛覆宇宙的發展,宇宙因地球而生存,地球因這一群70億人口而能改變。

我都覺得我在廢話,我從兩年前調錄音檔,我就告訴你們這樣的想法會死,我罵人罵的很兇,你這樣會該死,你會搞死自己搞死一群人,到我那台語不好講到台語都好了,現在兩年後,一年半前大概啊,講到現在沒人要信我話,還在為自我利益作考量,我怎麼了,我怎麼了,我有沒過的好,你幹麼污辱我,你幹麼怎麼樣,所以我打算成立靈學院,跳脫你們所有舊有的宗廟組織,九華殿亦好,靈乩協會亦好,侯照宮亦好,哪間廟亦好,我都不想管,我會開始說真話,愛學學,不愛學拉倒,我起碼教出幾個想學的,對吧?兩千年一個都沒教會,起碼這一次教會兩個,也算不錯了。

哪那麼多修行干我屁事,靈魂解體我為你煩惱,嘿!那就佛陀講的:眾生自有機緣啊,一切看淡啊。結果搞的好像我道濟四處找人麻煩,那就太子講的:師父,一切因緣法都你講,你怎麼比我們還看不透呢?苦啊!一句點醒夢中人,我執出現,因為我覺得這一群是我的徒弟,苦啊!差點就輪迴就這道理,就太子講的:你快輪迴,這一群是我的徒弟,我要負責教好他們,我執就出現,差點就輪迴,今年警醒,因太子一句話:師父,四相何如破?因我而生成。

加油啊!你們可學可不學,還有一點保證不罵人,愛問我回答,不問你家事,笑笑我點頭,悲傷我安慰,做一個你們心裡這些我執想要的慈悲神佛,到底是真的佛還是假的佛,無所謂,華麗的語言世人都想相信,真話不華麗,永遠直接難以承受,而你們很可能選擇的需要華麗的語言,或許就是你們這次去靈乩協會人家所傳言的俗家濟公,俗家濟公,顛顛倒倒笑笑師父永遠不講,永遠講禪機,永遠講笑話,而禪機都在笑話裡。

你們一輩子學不會,三輩子學不會,十輩子也聽不到真話,這就是眾生的選擇,這就叫準備沒好的人,因為自以為太好,很難教,因為太好了嘛,比上不足下有餘謂之滿足,那叫安天知命不斷努力,永遠不為自己還沒得到的東西起了貪念,而不斷的忌妒與羨慕,他不叫僥倖過生活,他也不叫做怠惰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侯照宮 的頭像
    侯照宮

    這裡是五年千歲侯聖尊王十二王爺的家~

    侯照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