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師父與學生A的對話

學生:師父你好。

師父:你好啊,最近有什麼看法啊。

學生:最近喔,就是你有叫我做一些功課嘛,然後我回頭去想,以前的過去種種,然後我現在都放下,試著放下。

師父:你坐在那小桌子前的位置上還快樂嗎?

學生:滿快樂的。

師父:小桌子嘛,看的人怎麼樣啊,有沒有會笑了啊?

學生:會笑。

師父:是啊,那有沒有人在搞你啊?

學生:剛開始會,現在不會了。

師父:搞不了,對吧。為什麼啊?什麼都不做,他還搞不了你,這才叫真高段,對吧。

學生:現在有比較習慣,可是有時候會忘記做,對不起。

師父:不是對不起,妳應該在這過程中去思考,以前一直慌慌張張,要找方法去對付或是應付別人,對吧。然後擔心受怕,結果搞了這麼久,有用嗎?

學生:沒有用。

師父:那現在的方法,什麼都不做,抱持一個寬大的心,是吧,不連結,反而好像看起來事不多,對吧。

學生:對。

師父:那妳的人生,應不應該重新再評斷一下妳自己的行事方法啊。

學生:知道。

師父:妳一直問我們,要怎麼解離妳。人生有一些麻煩要怎麼應付,要怎麼找到解決它的方法,對吧。

學生:對。

師父:是去解決某一件事,還是把自己調整完,根絕這件事的發生,就不用解決它了,對吧。

學生:對。

師父:這方法有沒比較理想一點。

學生:有。

師父:是不是也簡單一些,不用學人家怎麼用方法,對吧。

學生:對。

師父:方法有一千、二千,還可能上萬種,想完都這一輩子過完了,還擔心害怕對吧。

學生:對。

師父:那不如不想,直接把自己根絕掉,這些方法都不是個方法,它就干擾不了你。

學生:對。

師父:再教妳一個方法,過年有沒出去玩,有沒啊?過年會不會出去走一走。妳如果有看到一個湖,或是水啊。

學生:要出外縣市嗎?

師父:沒關係,宜蘭也有,都行。有水也可以。

學生:有水有湖都可以。

師父:人造的池塘也是水嘛。

學生:好。

師父:丟二粒石頭,妳去看二個波紋怎麼碰撞。

學生:丟下去,看它的水波怎麼打的喔。

師父:對啊,然後妳丟二個近一點,看那二個波紋怎麼碰撞。妳再把二顆丟得很遠,讓它碰不到,妳看它會不會撞擊。

學生:喔。

師父:然後第三次,是只丟一顆石頭,妳看還有什麼狀態。

學生:你說第三顆怎麼樣。

師父:第三次只丟一顆石頭。

學生:只丟一顆喔。

師父:然後那一顆握在手裡,不丟出去。然後妳看波紋會不會有什麼變化。妳就懂我在教妳什麼方法。

學生:好,要過年的時候喔。

師父:不用,隨時,妳有看到水就可以,拿臉盆也行。妳用兩根手指頭戳戳,妳就知道了,有懂嗎?第一次丟兩顆石頭,丟得很近,然後看波紋。第二次丟兩顆石頭,把它丟得南北很遠,然後妳看那狀態。第三次妳只丟一顆,一顆握在手裡不丟,妳再看那狀態。妳會快悟懂這一次,這一陣子我在教妳的功課了,這就是人生,人與人相處就跟妳這三個實驗一樣,所謂妳一直在問說,我的業是不是很大,跟妳先生啊,我們怎麼這麼不順,沒辦法像別人一樣很有福德,一路平順,對吧!你也常常問過我們嘛,我們都有聽到,問菩薩我也聽得到,都是一樣的故事,為什麼妳的人生是業大,妳一直想搞清楚妳因果是什麼,妳做了什麼,造成妳這輩子成這德性,對吧!妳把這三個實驗做完,再想想妳最近的生活,當妳在丟第三顆石頭,一顆握在手上,永遠不丟它那一刻,妳悟得懂這道理,我保妳人生因果牽扯不了妳。

學生:好,謝謝。

師父:不過要妳悟啊,悟完以後過年啊,這一次年初九過後才開始開課,今天上完以後要過年,下次除夕不能上課,除夕大家要團圓啊,然後完以後初九,妳這三個實驗做完,妳再跟我聊聊天,看妳看到了什麼,怎麼解決人生,我告訴妳,妳這一家也快要變好了,當妳看得懂,這故事不同啊。因果為母源,全部在女人身上,如果妳這母源斷得開,因果鍊條就會散得滿地,再也碰撞不來。

學生:好,謝謝。

師父:不是妳業大,也不是妳很慘啊,妳的福氣還算不錯,老來會好運的啦,我跟妳講真。

學生:好,謝謝師父。

師父:福氣不錯,只要心變得愈來愈開心,這有幫夫運。算命的說妳有幫夫運,結果妳先生每次都說也沒看到妳幫到我啥,原因就這樣。

學生:要問我先生才知道。

師父:真的嘛,有幫夫運,真的有幫夫運要發揮到極致,這二個人的力量一結合,這力量不得了,對吧。我們講真,今天可以閒聊,一個丈夫,手巧、腦筋很聰明,他叫有能,有能力可以運作某一個事業,會變得很專精,可是本身他自己福氣不足,福氣不足他難以持恆平穩,所以他會娶一個老婆,即使他以前不喜歡,長得有點胖胖的,他就要找那個,他老婆一娶來沒多久她就胖了,這不是說妳胖,因為那叫福態的顯像,有福之人一定會發福,那娶一個福回來補不足,所以我說妳們二個要搭配原因在這,我要把妳的福,像調藥一樣,把它調出來,調出那屬性,那這夫妻兩個就互補不足,對吧!那妳這先生,福不足不打緊,四庫還缺一庫,所以錢財守不住,那妳本身四庫俱全,可是妳不生財,所以這輩子不太會有什麼樣的事業可以自己運作,可以自己賺到錢,那就是他買一個金庫回來放家裡,那妳們二個再切記一點,有種就多吵架,意見再多合不來,那這就叫棒打金庫財必散。

學生:我知道。

師父:懂啊,就是金庫不配合人家存錢,錢就會被人家劫走。那就如人家去算命講,叫天劫地空,那不如給神佛劫,就這樣。

學生:了解。

師父:了解啊,我今天有針對兩塊給妳講,講得很深入啊。針對命理,還針對妳個人的故事啊。那妳們夫妻想要過好生活,如妳想平順一點,開一個小工廠也不錯,然後生活也過得不錯,小孩也有辦法送去那種山邊讀書,那種高級學校,是吧,那好好把握這三年啊。當你悟得透這道理,福補得進去,二個夫妻會生活啊,記得叫我們講,吵一次架,這叫棒打金庫,那這財必散。那二個要合作,他有能力,因為妳這只是叫保險櫃,保險櫃不會自己咬錢進來,要人家開了保險櫃把錢放進去。二個就要互利共生,那就要平合,要合作,對吧。所以二個必需要不斷協調,了解。我跟妳說啊,如果要過那好的生活,這三個實驗做完,二個互相看看。只要有一個人不當那一顆石頭就好了,那兩個能和樂,一家也能和樂,那就能堆疊。相信我的話,就不用太久,妳享受到甜美果實,再來談我們怎麼延續這一段啊。怎麼把這生活造得更好,起碼要先感受到,有福之人,切記嘴快把福德糟踏,切記心境不平穩會折損,妳有福氣,絕對有幫夫運,妳今年幾歲啊?

學生:過年四十四。

師父:依命理說,四十五要開始交老好運了嘛,算命常喜歡東算西算,卜卜卦也好,弄個什麼也好,原本今年就要開始交好運,四十五必有福德俱全,要開始交老好運,這時候把自己調整,讓福漂亮一點。要行運,行運也要自己能守得住那福德。

學生:我過年才四十四。

師父:過年就四五嘛,就如四四要開始交好運,妳今年年底已經在開始轉運了啦。

學生:喔,好,謝謝。

師父:妳了解我講的話嗎?這錄音好好聽,這很重要的,師父我不太幫人家卜命,我跟妳講,叫我算命我都說辦不到,叫別人算,我偶爾跟妳講講,都很重點啊。說好不太說壞,壞就來解決就好了,不大家窮擔心,是吧。

學生:是。

師父:有壞事不如教你解決辦法,別告訴妳壞事,妳也不心驚膽跳。那妳自己會趨吉避兇,那妳不是比較好,對吧!有好的才告訴妳,說要珍惜,妳就特別努力,這比較好嘛,所以我說不算命在這嘛。所以人家講,遇師父好事來就這樣嘛,壞的都不講,教妳解決就好,好的才告訴妳,叫妳好好珍惜。

學生:好。

師父:了解啊,笑得更開心,找桌子坐的時候,更開心一點啊,這三個實驗啊,過完年後我會問妳耶,妳要寫個心得報告給我。

學生:好。

師父:三個實驗,重覆一次,怕妳忘記,怎麼玩啊?

學生:丟石頭嘛,二顆丟近的,看水紋,然後二顆丟南北,第三次是丟遠一點,一顆握在手裡不丟。

師父:對對對,然後妳告訴我,妳看到了什麼,水紋怎麼碰撞,我在教妳看人生。

學生:好。

師父:然後看著它,搞不好叫小朋友陪妳一起看,他還講的比妳精闢。

學生:好,知道,了解。

師父:大家玩一個遊戲,新年的遊戲,順便也可以跟小朋友作機會教育。小朋友的悟性都很好,因為他們很單純,沒受過污染。有時候一個簡單的話,在小時候會變成他人生的一個大故事。

學生:好,我了解。

師父:全家一起玩玩看,然後大家來當一個家庭聚會的參悟,對吧!遊戲中看人生,很可能這個時候給他駐紮這個觀念,未來他就秉持這觀念前進,人生比你們都還不一樣啊。

學生:好,了解。

師父:了解啊,所以妳有一點擔心我啊,妳可以找找那個照片放在小桌子前面,沒事看看我啊。

學生:好。

師父:妳就記得我,我只真的就如那個不是我看妳。這個工作王爺也很少去,我們分工合作,這個所謂的情治單位系統,監察你們的都是太子爺。他就會講英文 I am watching you. 就是我每天看著妳。了解這過程,好好再把它悟透一次,明年人生真的會不一樣。

學生:我中午的功課也是繼續作。

師父:那當然,不能斷。尤其這初期的三到五個月,功課不能斷,因為穩定度還不足,很容易被干擾。

學生:好,如果有時候在外面無法作的話,可不可以請假?

師父:當然沒辦法做,回家總算要補一下。

學生:可以補喔。

師父:當然可以補。

學生:好,不用在午時,隨時都可以補嗎?

師父:隨時都可以補嘛。

學生:如果說可以的話,就正午時,如果不行在外面回來的話,再補就好了。

師父:當然,說正午時是因為妳心火比較旺,就我們講虛火太旺,心在午時的時候特別容易急燥,所以在那時候訓練妳最好。

學生:這樣子我了解。

師父:加油啊!祝福妳們啊!那希望就如妳先生所想,二年後有一個好生活啊,二年後啊,有個好生活,要累積的,不然一夜爆富啊,那個就不是奇蹟,那個叫變魔術,總要一點一點好,才會到最後有好生活到來嘛,對吧。

學生:謝謝,了解。

師父:妳行啦,好啦,可以換人啦。

學生:謝謝師父。

師父:這寫報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侯照宮 的頭像
    侯照宮

    這裡是五年千歲侯聖尊王十二王爺的家~

    侯照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