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父:都問哪裡來的?就像濟顛我會問他我哪裡出生?喔!李靖!李靖!李靖大家都知道封神榜都有演李靖在哪裡?不知道。翠屏山,翠屏山在那裡?搞不懂第一間廟蓋在哪?不知道。是我,我怎麼會不知道,我現在告訴你要不要啊?我還指引你去哪找,他就退駕了。那如果是我的徒弟,後來修成證人間佛位,人間宮廟佛位,執司訓練,別再講了,你叫李哪吒,那就是那一間宮,那一間神,談的清楚一點,所以祂告訴他們,你別叫李哪吒,我會翻臉。

學生:其他宮廟的中壇元帥不敢講說他是李哪吒。

 

師父:誰會講?那個起駕?誰敢講他叫李哪吒。

學生:沒人,沒有聽過。

師父:太子爺,中壇元帥,對吧,誰敢號稱李哪吒?

學生:沒有人,很少聽,沒有聽過。

 

師父:這就祂講的,誰敢取那名,祂就跟他翻臉,因為李哪吒只有一個。就像老濟會問人家:你哪裡出生啊?歷史查的到名字,你連典故都搞不清楚,你會是我啊?那代表你書沒念好,要做這個職業都還沒有念書,專業程度不太好,回去再修行,先把歷史典故我告訴你。要起駕也要有專業知識,要騙人也要學的真。

 

就我每次跟人家講,要講佛法也佛法要講的出來,因果鍊條,能成佛看得懂因果才能跳出因果,對吧!連因果都看不出來你只會算命,告訴我你叫神?你打包回家去算命吧,你那叫職業!宮廟在算命?打著神佛旗號反算命,醫卜相,三教九流裡面一流,那叫算命師,人間職業,打著神佛去算命那也算挺糟糕的,老賴,這樣講有沒有道理?

學生:合理。

 

師父:所以你家王爺從沒下過駕算過命,對吧!

學生:沒有。

師父:這樣你懂為啥?

學生:為什麼?

 

師父:就不幹,八地菩薩我去算命,那神格算糟的,那也不能稱神,對吧!那也只能叫地形仙,修行靈,高階修行在修福德,那修完就跑了,你還敢跟我講稱神,你也跟我問一問,我每次去就弄到他家跳電,就太子爺講,你就去看,跟你們進香跳幾家廟的電。

學生:一家廟,一家餐廳。

 

師父:那就假的,看看印章,九華殿沒有人敢稱官職你信不信,絕對沒官職,你看他的章,初級叫人間乩童,那在保護人間乩童,所以要有人間廟的後盾,修行到靈魂,真的要代表神佛執事,哪一個有官職。觀音菩薩,菩薩會下來我菩薩我神佛?祂只會告訴你慈航普渡,對吧!

學生:對。

 

師父:祂不會告訴你我菩薩我很大,對吧!祂只會告訴你慈航普渡降世來,一切皆因自己願,是我的願力而來,不是你們的事,是我本來就想做,誰會告訴你,我觀音菩薩降世,我如來佛祖降世,頭都給他拍爛了,叫他回去看醫生我跟你講。

就像你們看到我,那一個尊敬過我,我告訴你,每一個也跟我大唬爛隨便講講,你看到真正神佛那會裝一個官板,每一個都立正站好還會跪下,每次都氣死,你們那一個看到我會很嚴肅啊?

學生:沒有啊。

 

師父:沒錯吧!看到太子爺大家還嘻嘻笑笑,對吧!

學生: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侯照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