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師父好,我超緊張的,我都還沒動耶。

師父:你連動都不會動啊?

學生:我都不會動耶。

師父:不會動啊。

學生:對啊,怎麼辦?師父。

師父:你的部份我比較重視啊,你知道怎麼動嗎?

學生:我也很緊張耶。

師父:帝爺是誰啊?

學生:玄帝啊。

師父:拜師了沒?

學生:拜了啊,七號下來了。

師父:七號下來了,下來你沒動啊?

學生:沒動啊,從下來到現在都沒動啊。

師父:不是,你怎麼知道他下來了?

學生:我擲過筊在松柏嶺。

師父:拜完師了是吧?

學生:拜過了,是。

師父:所以你的召請怎麼召請啊?

學生:召請?請主師玄天上帝降臨教導。

師父:這有過程啊,你現在的祖師有一個很明確的校頻地點是哪裡啊?

學生:不知道。

師父:你去哪拜師?

學生:南投松柏嶺,受天宮。

師父:那你應該完整的是召請松柏嶺,受天宮的玄天上帝師尊下駕指導。

學生:喔,那弟子錯了。

師父:因為這個叫人身乩,肉身乩的初期他跟人間宮廟的系統有很深的關連,這樣瞭解嗎?

學生:師父這一段可以再說一次嗎?

師父:人身的乩身現在還不到完整的與神佛連結跟完整通暢的地步,他有完整校頻的區域,就跟肉身有很深的關係,這叫初階跟肉身有很深的關係。

學生:是。

師父:這樣瞭解啊?

學生:是。

師父:我現在跟老賴聊天,你上去試試看,拿七炷香召請,你看看感覺怎麼樣,等等下來再說,別搞太久。

學生:好,謝謝師父。

 

學生:要不要跟來雙說一下。

師父:說啊,主動來說。

學生:師父,你好。

師父:你好。

學生:我是跟以前有一點點不一樣,可是祂沒有什麼動作啊。

師父:力道還沒那麼強,對吧?

學生:對啊,動作也慢。

師父:動作本來就很慢要等很久,要有耐性。

學生:對啊。

師父:他那個走一步有時候還思考三十秒。

學生:對啊,可是讓我覺得有又好像沒有。

師父:祂那個動作很緩慢,所以你要有靜下心的一直等,而不要等下一步要怎麼樣,祂沒有人那麼快,祂那會呈現老態龍鐘的樣子,所以老態龍鐘祂的動作很緩慢,而且祂步筏很輕,可是那時候如果你在等下一步會中斷祂整個的連續,你跟祂的磁場對不了頻,祂沒有辦法跨一步像人家這樣跨出去就跨出去,祂那一步可能很緩慢,像太空虛步一樣。

學生:就是力道沒有很強,所以我就覺得說…

師父:就不想也不管,就讓衪順著走。

學生:好,那龍拐杖要九個龍頭嗎?

師父:刻九條龍啊。

學生:對啊,要不要啊?

師父:龍拐有現成的,先叫祂順著用,以後有準備再刻吧。

學生:好。

師父:就先準備龍拐。

學生:他說要拿給你看一下。

師父:好啊。

學生:師父,這樣。

師父:這支行啊,先用,最現成的先準備起來適應一下。可以的話還沒有開光先給祂拿在手上。

學生:龍頭在上面。

師父:這行啊,還沒有開光之前啊,上駕把這一支拿給祂用用看,沒拐杖不太會走路的樣子。

學生:星期三會拿來。

師父:沒關係等他換好,先慢慢熟悉它的頻率。我跟你講啊,王母娘娘這駕身行老態狀要很安靜,絕對不要想它下一步要幹什麼,要很安靜,祂的動作本來就很安靜輕輕的很緩慢,當你跟祂對完頻那故事才會開始順暢的走,可是走也沒那麼快。

學生:好,謝謝師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侯照宮 的頭像
    侯照宮

    這裡是五年千歲侯聖尊王十二王爺的家~

    侯照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