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啊!想當領導者還想自己當老闆,這四個階級自己好生思考啊,千萬別當到,其次悔之,叫敢怒不敢言,表面對你笑,心裡叉叉叉。

最低級的領導者不可能成功,換而言之,家庭裡的長輩,當家長亦然,是吧?開宮廟,宮主,亦然;協會的,亦然;當神的,一樣。太上叫好神,好神;其次,打成一片,叫做善神;再來讓他怕的那個叫作怒神;再來讓他吐痰、吐口水的叫爛神。

人間界這三道:鬼道、神道、仙道,也看自己元神怎麼選擇。用到人來講,這叫什麼?叫作聖人;其次的叫作善人,好人;再其次的叫作什麼?脾氣不好的人;再其次的吐痰、吐口水的叫爛人。

為啥?沒有為啥,只是階級制度文明的演化,我相信在座的都是聖人,希望是齊天大聖的聖,不是剩菜剩飯的剩,那比這四階級還更有過之而不及叫剩人,拿張衛生紙來,現在剩人要吐痰,吐痰的叫爛人,這樣懂不懂?不小心講課講到一半吐痰。

信不足焉,有不信焉,悠兮其貴言,功成事遂,百姓皆謂我自然。

不用解釋,這四種等級一排開,誰會信誰?不信的當然威信不足,對吧。就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你說你的,我幹我的,對吧!陽奉陰違,對吧!你有高權,我當你有好處出現,我才靠近你,低聲下氣。當你沒有好處,我離你遠遠的,不如不幹,不如不做。

好的統治者,連號令都不用發,也不用發佈命令,所有人都自然而成局,競競業業,努力,一心向前同一目標,對吧!還會跟師父講,這本來就應該我自己願意做的,突然覺得像在稱讚我自己,每個人都跟我講,這條道路是我自己願意,然後不是因為師父交辦,也不是應該怎麼樣,是我應該做。

怎麼樣,懂了沒?功成事遂。想當一個好的長者,要學會這幾招,不是每一天跟人家講,你發誓、你願意、你沒做你會去死,還好只做到第三級,還坐在經濟艙,還跟得上飛機,還沒被吐痰、吐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侯照宮 的頭像
    侯照宮

    這裡是五年千歲侯聖尊王十二王爺的家~

    侯照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