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日我與王爺詳談,王爺說:「我是一個智慧與慈悲的長者,雖然我手上有十二兄弟,可是我是正神正駕還上過泰山封禪,我是正神,我們不是黑社會組織,在我手頭上我從來沒有幹掉過任何一個人,不知道是誰老是汙辱我的神格,我是慈悲,我還奉行菩薩道而降轉於世,一切皆是因果製造成非是吾等之意願,吾乃道家神仙起,位列仙班早證名,此法慈悲為懷啊!對吧?

眾生皆為子,而我為眾生父,不曉得坊間怎麼流傳,我總是拿箭靶搓死,對吧?這個非吾等之意願啊。然後常謠傳,不是出車禍,就是子女死掉啊,然後不然走在路上,從八樓有冰箱掉下來砸死他,他說冤枉啊,師父,封禪大典大喊冤枉,十二王爺啊,好大聲,無極天尊,絕不是我,別法辦。絕不是我說的,無頭公案到現在還找不到兇手,抓去嚴刑拷打,十二王爺說你把細作給我交出來,他說沒有細作,一切只是坊間謠言,以上皆是玩笑,大家不要太認真。」

可瞭解?當一個好的長者,在群體中人家推你為領導,為所謂的領路者應該具備什麼心境,才能引人走向一條康莊大道,大家可瞭解,每一個都是領導者,生命中的領導者,沒錯吧?

你們那個萬靈學院,開課雖然都不是我講,第一次,我也在現場聽課,那個排列組合,當人家媽媽、當人家爸爸也叫領導者,對吧?當宮主的、當院長也是領導者,對吧?在公司當個小組長也是領導者,對吧?在朋友圈中大家都跟你訪問意見也叫領導者,對吧?拿對旗子,要拿一支正黃旗,引你走上天堂大道,別老是手上領著一個flow me地獄列車,I’m evil﹙我是邪惡﹚,不是蕭亞軒啊,千萬別走那個地獄列車,只要做到讓大家都覺得本來就這樣即行。

大道運轉,化育萬物,慈悲為心,人間有情,大道亦有情,人間無情,大道亦無情,大自然隱藏在你們看不到的所有身邊的細節裡,不斷的孕育每一個在大自然中存活的每一個有形與無形的生物,如果有形與無形已交錯衝擊,互占地盤而互不尊重。最後只能有一個公正的裁判者出現,終結這時刻的到來,是誰造成?是這所有有形與無形的生命體的終結決定,所有神佛在大道面前必需應命而行。

如果能出現有情,尚且大道有情圓融啊,因為衪原本就孕育生育而成,當然能給足所有機會,如果尚不知悔悟,留點時間給我們,道德經這短短的大家都聽得懂,因為大家幹挺多,那四個階段一講完,這章所有人都會心一笑都懂,對吧?大家大概幹第三層的最多,對吧?親和力少的比較少,是吧!或者用在親和力好跟在第二階段跟第三階段,交錯的運用的多,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侯照宮 的頭像
    侯照宮

    這裡是五年千歲侯聖尊王十二王爺的家~

    侯照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