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前次問了九華殿的師兄師姐,請祂們的靈魂出來回答,我問他們,一個你們很熟悉的小朋友,陳OO是一個妹妹,知識不太好,國文程度也不太好,我問她不用人為的思考,用靈魂來解,何謂「如來」?他的靈魂只回答兩個字「眾生」,如來即眾生,眾生即如來。

學生:對。

師父:哪有分別比較啊?

學生:對,那這樣用靈魂指導比較好,比較安全。

師父:所以我剛剛不是詆毀你,與靈魂相較之下,人的知識比較淺薄智慧不足,所以我說老賴不靠譜。

學生:甚麼?聽不懂。

師父:靈魂比較保險嘛,所以我說這個老賴不靠譜對吧,說的是這個肉身不靠譜。

學生:對,所以說要教育啦。

師父:不習慣用靈魂思考,對吧。

學生:對。

師父:因為你沒進入狀態。

學生:沒錯。

師父:來,我問你一個問題,無常何在?

學生:也沒有無常。

師父:叫你不要用人腦思考,你怎麼馬上人就來,還被你矇對,你算這人矇得很快。來進入另外一個講法,眼睛閉起來,你元神為誰啊?

學生:元神,侯王爺啊。

師父:一魂一識嗎?

學生:對。

師父:欲求解離人無相,擺脫肉身設定行,調出侯王一識魂,主掌肉身向法行,親奉理天無極尊,號令靈體調向前,肉身人民賴景鍊,退向後去交靈階,阿彌陀佛。

師父:如何解眾生苦呢?問靈魂啊。

學生:自身受苦。

師父:很好,體眾生苦,正解!好了別太享受先回來,別阻擋大家時間,回去慢慢打坐,一有看到文字,看到交辦,用這方法去理解,好好訓練,久了就會變靈性思考。

學生:好的。

師父:就叫體眾生苦,才能解眾生苦。

學生:瞭解。

師父:可也別太苦,苦過了就好了,不能一直去苦,那苦久了也沒道理。

學生:已經苦過了。

師父:這次回去所說的集訓就是這一個。

學生:那侯照宮也要?

師父:你已經完全詆毀我的神格,我已經跟你講一體同等,你跟我講侯照宮是不是也要?你又起分別心,我能現在判斷,這個是老賴,這個是人,不是那條靈魂,就很好分辨了吧。

學生:對。

師父:是吧,馬上對調就知道人或是靈魂在講話對吧。

學生:對。

師父:那個老賴絕不會想自己受苦,大家贊不贊同?

學生:贊同。

師父:所以能分辨那不是老賴。

學生:這樣就能夠分辨清楚。

師父:對嘛,現在不是都已經開始在實驗可不可做嘛?

學生:對。

師父:對吧,起駕要分別人,因為要有意願,還有進香需要,用靈魂思考,人人都需要,當然人人都要做啊。

學生:對對對!

師父:是吧。

學生:眾生皆平等。

師父:本來就平等,不平等那是人想的,你們還算好運,你們才是好運的那一群,別說別人好運,數據實驗成功才來給你們用,到底誰先得到?

學生:我們先得到。

師父:你們才叫賺到,失敗數據都不給你們用,用的叫成功數據,到底是誰先得,誰後得啊?先得到不一定真好,後得到的也不一定真壞嘛。

學生:對,沒錯。

師父:是吧。

學生:這真的是好命的,好命跟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侯照宮 的頭像
    侯照宮

    這裡是五年千歲侯聖尊王十二王爺的家~

    侯照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