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這就是佛經講眾生皆平等,同修之間沒有大小,神佛之間也力求倡同平等之門,正道正念正神正駕,衪慈悲心已如大地孕育萬物之心,衪何能有任何的罪惡與責怪,而如果正神正駕能如此處理,我相信正信正念也不存在,那如何能統稱為正神正駕呢?

願我談話應該以後改變成這樣,所有的心所有的疑慮我們都必須交流,而信任產生那一刻,靈魂是同在,靈魂力是串連的,不分彼此不分功果大小,而我們都應該真誠一家人,行嗎?班長,行不行?一起努力,我不會走,我也不會閃。

學生:感謝師父的教訓。

師父:阿彌陀佛,是否各同修都應該有這個心,對吧!不分你我嘛!沒錯吧?

學生:沒錯。

師父:那應該啊。

學生:應該。

師父:王爺剛與我相談,加一個碼,王爺啊!這絕不是套你,也不是誆你!祂說:願以此功德迴向此處參與之靈魂,沒說別的,只說這句。

學生:大家感謝王爺。

師父:大包容力因此而產生,眾神諸佛將降臨此地,以此願力而生,以此願力而準,才能真正收圓回歸,如果包容力不足無法接觸真正協調,何能統稱靈界融合?三界也不復存在,只會交錯衝突,何能迎接彌勒到來?何能產生真正三界的極樂世界呢?如果習修者不具這一份心,包含有形無形的靈界如果不包含這心,何稱「正修習者」呢?

只會把一群真正想習修的靈體越逼越退,善的方法也變成惡的流通,我想他不是做錯也不是該死,而只是還沒看到好的方法,這也統稱叫靈魂的執念,也統稱叫做兩千五百年的教育思想的塑造,我想應該以此刻的開始,眾靈界都應該開始省心自省,自我的調節而無有大小分,無有級別分,才能真正融合的在一起,互助互諒。

每一個靈魂的習修課程進入一個新的領域,他只是還不熟稔,都需要眾靈魂的互助與牽拔,他才能真正往裡負責起自己責任,而非是像剛剛所言,叫他負責,因為就是他,那只有人間所塑造的社群組織的形態,看笑話!事不關己,而永遠忘記這個家是我們每一個人的,看了每一個人的笑話,其實真正看的是自己笑話。

願以此致所有的經典之文,剛剛的對談,吾等願捨棄佛級別之差,願與眾生平等存在,才能迎接彌勒到來,阿彌陀佛。

學生: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侯照宮 的頭像
    侯照宮

    這裡是五年千歲侯聖尊王十二王爺的家~

    侯照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