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本來就放,答應就叫承諾對吧?小任別在那出一些鬼主意,我有偷聽到。沒想到他此刻是支持我的,正在協調啊,這個人是個好材料,他已經是一家人了,他是真正的一家人我講真,歡迎我們永遠能信任的朋友,先別說家人也別幫他鼓掌,他會很緊張,等他確認的時候,我只說歡迎我們永遠值得信賴的朋友今天蒞臨啊。

學生:朋友啊。

師父:朋友嗎?

學生:朋友可以嗎?

學生:謝謝,謝謝。

學生:站起來大家認識一下嘛,我幫你介紹,這個是我們任…

師父:這是我們東北來,英俊的小任。

學生:蝴蝶!蝴蝶!

學生:謝謝,謝謝。

師父:他是一個很純淨的人啊。

學生:可敬又可怕的人物啊。

師父:那應該講的是我,我比較難纏。

學生:報告師父,你不難纏,兩三下就解決了。

師父:那一切的故事我就委任宮主。

學生:報告師父,不是嗎?

師父:是的。

學生:師父有什麼好難纏。

師父:對嘛,師父很好的,對吧!

學生:師父是仁心仁宅,對不對,有什麼好難纏,絕對愛民如子嘛,對不對!掌聲鼓勵一下!師父疼惜這些弟子都來不及了,哪有什麼難纏,對不對?

師父:當然,遇到你我就一直…

學生:讓我們給師父掌聲一下,感謝我們的師父!

師父:你覺得我這麼的疼你,原因就是你把我招都學走了,你真是高徒,知我者莫若你啦!

學生:謝謝師父。

師父:放心啦!絕不會叫你賣房子的啦!還有我必須允諾你再一件事允諾,我絕不會抓你的孫子當乩童,這樣好不好?

學生:師父,可以發表嗎?

師父:可以。

學生:我願意。

師父:你還願意啊?

學生:我願意,只要有那個機緣,我願意讓我的孫子。

師父:唉!先等一下,今天有點興奮等聽完,先別允諾好不好?

學生:等一下,報告師父,那是我,我是願意。

師父:不代表他,是吧?很好。

學生:但是呢,我願意,因為走到這個階段來,真的是願意。

師父:我相信的啦。

學生:我還要跟師父報告一下,昨天是我母親八週年的忌日,我大姐每一年都有回來,她跟我說,她去靈巖禪寺,她今天去問回來了,她要去打佛七,她跟我說:你要跟阿母說,我要去打佛七,你把她拜好的時候,再請她來那邊聽經聞法。

結果我昨天拜跟今天一樣,也是兩個筊。「阿母,妳有來嗎?」叩!聖筊!我問她吃飽了沒?如果吃飽就聖杯。叩!聖筊!我就說:阿母啊,那妳就到大姐那邊聽經聞法啦!就這麼簡單。

所以說,為什麼我願意相信師父講的話,願意相信師父所開示的,為什麼我願意,因為我就是相信有這個東西,我相信師父的存在,所以我要相信,我若不相信,比我家還大嗎?但是呢,不好意思,我會講這一句話,不要放在心上,是怎樣我會相信,這就是我的心…歷…

學生:心路歷程。

學生:為什麼我願意相信?這就是我的過程,我絕對相信這樣,從小到大我家就是相信這個佛教給我的教育,我也都相信,所以說現在我看電視除了政治以外,就是看102台,我肯定相信師父的存在,那麼呢,再報告一次喔,今天我去拜師了,今天早上五點到那個…。

學生:協天廟。

學生:就是對師父的承諾,五點我們到那個協天廟,我請皮皮幫忙,這過程就不談了,也對師父的一個承諾說,我真的…。

師父:交付與感動,師父必須在此做一件事啊,那不關你事,是我要做的啊,我要做。我這條靈魂與靈力願意做的事,不干旁人何事,願宣阿彌陀佛無量壽佛天,今以道濟靈魂起誓同證天地,如此後有如此人這條靈魂一般,願寄予信賴,而我道濟便感同身受同證宇宙三界,願以此功德願力回饋此靈魂九玄七祖必得超脫,阿彌陀佛。

學生:感謝師父,阿彌陀佛。

師父:那是我的事啊。

學生:感恩。

師父:我們流暢起來了吧?OK?

學生: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侯照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