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父:根性,一家族的根性,都要變得要吃還假仙,真壞啊!就是我想要而我願意服務,就這麼簡單。就包含人生,想成就自己,我現在很想要而我作得到,而我有把握能夠照顧別人,而我有把握當我站上高位的那一刻,我也願意成就所有成就我的人,抱持這信念誰不推崇你。

學生:瞭解,是。

師父:你真要加油,你有這心,你還有這勇氣,而你GUTS還不錯,你還真敢幹!可是缺乏一個表象的勇氣出現,你的靈魂與肉身凝聚力不夠,光點不夠大,就會阻礙你很多的發展。就真敢幹了嘛,就大聲跟人家說我要,而是誠懇的跟別人講,不用在那邊裝客氣、裝不好意思,反而影響了你的原生力道。

學生:瞭解。

師父:你也早就來了,你很早就報到了,我們很早就知道了,可是你一直不敢出來,對吧?

學生:是,本性還不壞啦?

師父:壞我就懶得理你。

學生:謝謝師父。

師父:大聲的告訴別人,你很有心想作點事,雖然你沒有這麼大力量,力量不是等準備好的時候,可以盡力而為就好;大膽的告訴他們,我本就與你們同在,而我本來就要作這件事的人,不用客氣,不是能不能常來,心在最重要。

學生:謝謝師父。

師父:老賴,把他登錄起來,這個早就報到了。

學生:好。

師父:還有登錄在靈學院,是我要的人。

學生:好,好。

學生:謝謝師父。

師父:那好,去吧。

學生:是,謝謝。

 

師父:自己送上門的最真。

學生:自己來的最真。

師父:不要一直看著子嫺,她很怕,她前陣子有心虛,她現在不敢上來,她怕我直接罵人。我只送妳一句話:「家裡有一支旗,如有太子爺。」交待不准幹的事,你們倆個拚命幹,回去懺悔吧,你們。

遇有折衝爭執無法判斷,請去詢問太子爺,祂說你們倆個根本沒把祂當一回事,祂要離家出走,不懺悔祂就離家出走。信仰何在啊?跟情緒比不來,情緒一上來,天大地大我最大,天皇老子最大,連神都忘了,那哪有信仰?回去慢慢想,太子爺說快走卡實在。沒別的話,就帶給妳這句話,不用上來,自己慢慢想。

師父:還有誰來?來來,老賴,幫我看得到有點名的有幾個,沒點到名的你幫我唸唸人。

學生:剛才沒有講的?

師父:對對對。

學生:米魯酷?

師父:不是,你講過了嘛。

學生:黃院長?

師父:那不用啊,那如果沒準備好的就好了,有沒自願的?給五秒鐘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侯照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