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師父好。

師父:上來啊,突然蹦上來幹麼?

學生:沒人上來我上來。

學生:自己來的最真。

師父:想來服務?那很好,來靈學院。

學生:好啊。

師父:去服務啊。上來這個很慘,自己說服務這個很慘喔,想清楚喔。

學生:時間上允許的話就可以。

師父:時間上絕對允許,怎會不允許。

學生:那ok,我能力範圍就可以。

師父:那妳在家裡管什麼事才是我問啊,不是妳在家都管什麼事?

學生:在家裡?看電視?

師父:妳都管什麼事?小孩呢?

學生:小孩都大了啊,都不在身邊。

師父:小孩不在身邊,那平常要管店裡的事嗎?

學生:要,要聽電話還要看店。

師父:看店,那你們一星期放假幾天?

學生:星期天。

師父:一天,很好,剛好,一天就非常好了,禮拜天下午有一餐點心讓她管。

學生:是喔,一餐點心喔,那我要去上課喔?

師父:課要上,課要上。

學生:我要去上點心課喔,我不會。

師父:點心就是現成的,不是粿就是米粉,粿仔湯也可以,不是做那個什麼點心,來服務。

學生:紅豆湯、綠豆湯也是喔。

師父:也是,通通都是。

學生:禮拜天的下午?

師父:那邊又有地方給妳弄。

學生:好。

師父:這餐歸妳的喔,沒有意見,沒有負擔吧?沒有壓力?

學生:沒有,壓力是怕不好吃。

師父:妳管他的,他們有的吃就不錯了。

學生:好。

師父:有點事給妳幹,不然妳也太閒。

學生:對啊,有點鬱卒。

師父:呵呵,真的,靈學院那個環境,那個班長,班長那個怎麼保養負責靈學院所有環境控管,不是叫她一個人作啊,控管,有空就請她來控管。班長以後組長給妳。

學生:好,沒問題,掃廁所。

師父:不是掃廁所,掃廁所早就有人,安排好了,掃廁所是小吳,我早有安排好了,廁所不用啊,控管,管管他們,沒作好要告訴他們,不然叫班長一直做事。

學生:就是當衛生股長就對了。

師父:對,管管他們要想辦法把人打理好,不能造成別人的麻煩。

學生:好,瞭解。

師父:不然班長在自己家又好好好,無所謂,不太好啊,不好講。環境一定要照顧好,這次靈學院就給妳負責,打算這個月就開始啟動,大舉進攻,那衛生股長給妳負責,那個環境也是很重要的事啊,那很重要喔。

學生:我盡力。

師父:給妳負責,弄點事給妳,不然你在家裡看電視太閒。就這麼決定,先服務完再說,就跟那掃廁所一樣,服務完再說,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侯照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