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說的真好,這就是之前二千五百年運作的法則,可是未來要純淨,它要合一。所以灰道不復存嘛,它要合一以後,灰道是不是就叫不純淨的能量,就會被擠壓掉了對吧,被分食對吧,被歸類,這也就是麥田圈,這個時代外星人說能解決這時代的原因,就是八卦太極,人家要合一,你還在那灰道,到時候被夾去配。

學生:就是要去除灰道就對了。

師父:那就是分類嘛,陰陽兩極一生成,它必平衡,太極真正的原理就是平衡。而不是一件小小的事,是大自然的原理,它生滅到今天,它未來的時代就要長成這樣,不叫為什麼,是它本來就要長成這樣,是吧。

學生:對。

師父:那你們只是大自然中的一小分子,對吧。

學生:對啊。

師父:你們可以告訴它不能長這樣嗎?然後我還要這樣,有辦法嗎?

學生:不可能啊。

師父:我辦不到啊,所以我走訪山川大澤,五教名山,我問有誰辦得到告訴我一下,因為我辦不到,我也是大自然中的一小分子,它就要這樣長,不能告訴它我不要。你們辦不辦得到啊?我廣納建言,我尋找生命的奇跡,這或許就是修行界裡一個傳言,叫做超神的人將要降轉,還沒找到。

學生:超神?

師父:超越所有大自然,因為他不是大自然生的,你覺得可能嗎?除非他是創造大自然那個,對吧?

學生:對。

師父:放屁,哪有那個,問題是這個時代,太多個人的選擇都在超神,就是我剛講的方法,就是你們切記我剛講的重要的一句禪語,未習修之前,人與魔交戰,習修之後人與佛交戰。

學生:對。

師父:你們一直在衝突中習修不自知,小心啊,這是師父習修以來的一句至理名言,也很可能是我的暫解,暫時的解釋,請大家僅供參考。結果習修以後,與神的交戰愈來愈強烈,小心啊,金剛經為什麼重要?不去除我相就要長這樣,他不叫是哪一個人會這樣,是沒有破除我相的每一個都長這樣。

這也是這時代,人類會變成自以為的三界主宰,自以為這片大地之母握在我手,我可以予取予求,可以盡力破壞它的真原因,請你們真的好生記住老衲所言,一切皆為善意,絕不為啥,我也是大自然中的一分子,我必負起為大自然大道運行的一份努力,我必需順著道而為。

真正的慈悲成長在智慧裡,衝擊了所有大道也叫逆道而行,那故事必被大道淹沒,不叫為啥,是因為本就長在自然,而本就會順著自然而行,違反了自然,違反了道理,它必真理而出現,真理一出現,百般萬象皆消除,不叫為啥,我家、你家,沒國哪有家?你國、我國,沒有了地球有哪一國?你跟我,我跟你,沒有了土地哪有你我?

什麼時候能真驚醒,能真承認這大自然的力量存在,這是當這個你或這個我,已經快不存在,才願意彎下腰。相信大自然真的存在而我這麼小,這就叫輪迴,每一次的輪迴皆因到最後一次,最後一刻才會告訴我真的很小,那一刻早已不復存在,因為因果已創造,而你必需去承擔這因果自負的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侯照宮 的頭像
    侯照宮

    這裡是五年千歲侯聖尊王十二王爺的家~

    侯照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