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我說:師父!是不是那個我有感覺的時候,再來請這個,就王董講的那個?叩,OK!因為就是我還要跟師父報告一下,題外題,回歸我們的主題啦,我是認為我不適合當宮主啦!

師父:你不會又誆我吧?

學生:不是,不是,跟師父報告一下我為什麼不適合當宮主,所有的人來到這邊,你認為說宮主好聽嗎?金主啦!不對,金主好聽嗎?稱呼金主好聽嗎?報告師父。

師父:好聽要問他,好不好聽?

學生:可是,請問師父,金主好聽嗎?

師父:金主是個傻子。

學生:不是傻子啦,金主一般講起來,一般人還是會問說:這是在放錢的喔?

師父:你們改名稱,那是我的玩笑嘛!隨你們改嘛!

學生:再怎麼改還是要師父賜名啊。

師父:又賜名,我好多次了。

學生:不是嗎?報告師父,師父沒有賜名我們可以分嗎?

師父:我們叫前宮主。

學生:再怎麼講,師父之前也這麼說啊!所以說在我的認為,報告師父,我還是認為說我不適合當宮主,怎麼講呢,我要跟師父報告,無德無能啦。

師父:為啥這麼說啊?

學生:就是無德無能啊,這麼簡單一句話啊,何德何能來當侯照宮的宮主。

師父:來,徵求大家意見,他有何德何能能當侯照宮的宮主?那我們來徵求大家的意見好了。

學生:師父,沒有我的事喔。

師父:好,沒你的事,他們講他們的心聲可以吧。

學生:報告師父,再跟師父訴說一遍,怎麼講呢,畢竟我們賴宮主在這個地方那麼久,一下子這麼改變他的稱呼也是不容易,還有第二句,現在宮主換人了,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報告師父,到底現在是發生什麼事?

師父:來。

學生:所以說,我還沒發表完,你現在是什麼?報告師父,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宮主要換人?這兩天啊我很高興,我宮主耶!可是呢,我一點都高興不起來,怎麼高興不起來?

你最近是發生什麼事情?沒有啊。不然你當宮主,你是怎樣?沒有啊。還是宮主生病嗎?沒事,宮主沒事。不然你是什麼?你要跑路了嗎?沒有,通通沒有。

報告師父,什麼情況都沒有之下,為什麼要換宮主?

師父:來,他自己最清楚,他解釋給你聽。

學生:我還是跟師父報告一下,這不合邏輯,這個是第一點。還有第二點,這一兩天我出去發帖子,就發一張而已,其實我都不用發,我只要電話聯絡一下就OK了,但是呢,我剛剛去發一張而已,發給誰,宜蘭市梅洲里的里長,他跟我說:阿祥,你現在是啥?

學生:宮主啊!

里長:頭沒名尾沒名,你宮主?

師父:這講到原因了,是吧!

學生:等一下,報告師父,我不是在乎這個。

師父:我懂。

學生:我絕對不會在乎這個。

師父:不,我懂,來繼續講。

學生:報告師父,我絕對不會說我就這麼在乎說我是宮主,一個名字給你印下去。報告師父,我絕對不是這個意思。

師父:我懂你意思。

學生:我絕對我也不在意這個,我跟他說,啊你要來就來,不來就算了,不差你一個啦!對不起,很粗魯的一句話。

師父:不會嘛,聽了很爽!繼續啊,沒關係!

學生:很粗魯的一句話,但是我跟師父報告,今天最大的啓示,想一想,對耶!我何德何能來當宮主?報告師父,何德何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侯照宮 的頭像
    侯照宮

    這裡是五年千歲侯聖尊王十二王爺的家~

    侯照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