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曾師兄,你來坐這裡啦。

師父:別叫他啦,給他隨緣好不好?給他隨緣啊,別叫他吧,讓他隨緣就好啦。

學生:不要囉嗦,找你有事。

學生:祥哥,你坐這裡,我這邊讓他坐。

學生:不用,不用。

師父:進來吧。

學生:真龜毛,我要放那個大轎子讓他腫屁股啦。

師父:哇!這句話就不是我能決定的,我只能尊重別人的選擇。

學生:這個龜毛吼,我真的放那個大轎子讓他腫屁股。

師父:真的要哦!那不是我講的。

學生:坐啦,不要囉嗦啦。

師父:坐在門口,一腳在內一腳在外,代表沒有完整,這招太厲害了吧。

師父:很恭禧,這一次所有的宮主的確認已幾近完成,對吧?這樣可以了吧?那我們不能不協助新的宮主,對吧?

眾人:是。

師父:那我們必須在成就他的過程中,他有任何不足我們都應該全心的協助,而不是撇得離,撇得清,撇得離離離﹙很乾淨﹚!不是找人來填縫,對吧!當傀儡,這不行,對吧!沒錯吧!因為我們從靈學院,我跟永遠的班長配合過,如果願意賦予他真正的權力,而他願意的那一刻,我們講真在靈學院他是能夠絕對負責而且真正負責的人,那這一個人就是叫值得被信任的領導,靈學院我們真的有看過,沒錯吧!

學生:感恩師父。

師父:對吧!他吹哨子吹到講師都會尿急很緊張,那一刻他真的有完整的去瞭解與學習的狀態,所以我們應該在他剛就任的時候,提供我們所有的專業而讓他瞭解,可是必須尊重他自我的思考,而不是只是一個傀儡,那傀儡還要人家負責的那一下,我也不同意啦,我講真!王爺也不同意的啦!

學生:謝謝師父。

師父:對吧!我願意支持你!

學生:阿彌陀佛。

師父:阿彌陀佛,我絕對支持我的班長,他此刻已經把我弄進去了,開玩笑啊!

學生:沒有師父的加持就沒有了。

師父:我絕對相信你,靈學院,他從去的開始,他叫完整的不瞭解,包含那個系統包含那個運作包含上課學員,可是我一看,他要怎麼面對這一場故事,他只堅信一點,他願意接受賦予他的職務,而他一定尊重自己對職務的尊重,那一刻他開始努力的學習,他開始去看所有的狀態。第二天,他就已經上手了,等到第二次上課,他已經完整的掌握住狀況。第三次,他已經開始敢協調,包含連吃飯吃什麼他都敢去跟人家講,而他在眾人沒有看到的過程,私下已經幫所有學員協調完成,我這講應該沒錯吧?

學生:對。

師父:他不會在大家面前去做那事,跟大家講說我做好了,他私下他自己主動就去聯結完成,所以我說我很信賴他的原因在這兒,他叫主動性很高。

學生:謝謝師父信賴。

師父:我信賴,王爺是不是也信賴你?

學生:報告師父,沒有讓師父失望。

師父:沒有。

學生:我真的自始至終把這個工作做的皇意宮應該這個是他們沒有話講了啦,包括所有的學員看到我,都會說班長好,我也會說師兄好,到目前為止啦。

師父:每一個都是欣賞,多麼懷念啊!

學生:那是師父教導的好。

師父:那我們倆個就互相吹捧一下,這一場我們也圓滿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侯照宮 的頭像
    侯照宮

    這裡是五年千歲侯聖尊王十二王爺的家~

    侯照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