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師父談「乩童法門」

師父:這個是我要回去之前,要先幫你們鋪陳思考的,因為王爺請我這一次回到台灣來到侯照宮作客,必需先幫你們顛倒這些夢想,要讓你們遠離顛倒夢想,必需讓你們回歸靈魂的原生思考方式,從沒有人跟你們講過這話,對吧!

宮主:沒有。

師父:也從來不會思考,對吧!

宮主:有思考,但是都思考看的到這些,沒有去思考這個問題。

師父:都思考些如人講的,過得比較好,對吧!

宮主:看看思考什麼人講的對,什麼人的不對,都這樣而已。

師父:對啦,這個就是長久從小被設定的「深層催眠」,因為你已取得你永久的信任,代表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對吧。

宮主:對。

師父:因為你已堅信不移,如果不打破這一點,怎麼回歸到靈魂的原生思考。所以你們才問我,人為什麼一直修不好,為什麼進不了這境界,為什麼永遠不懂神佛在幹嘛,永遠無法跟靈界聊天。

宮主:因為從來沒有扮演過自己。

師父:對嘛!你沒有辦法回到靈魂的原生思考,你就沒辦法用靈魂與靈界聊天,所以才會有所謂「乩童法門」。為什麼叫「乩童法門」,就把人拿掉,人都不見了,他暈了嘛,就乩童起駕,他要進入那個很激烈的狀態,為什麼?跳啊,搖頭啊,嘔吐啊,我請教你,嘔吐人會怎麼樣,你有吐過沒有?平常生病吐啊,會吐成什麼樣啊,如果吐得那嚴重你會怎麼樣啊,那當下?

宮主:吐得都不知道人了。

師父:吐得都忘了自己是誰,頭暈腦脹,對吧。

宮主:對。

師父:吐得太嚴重還會暈倒,對吧。如果你現在一直搖頭晃腦,把它當鐘擺,等等大家自己實驗,你一直搖自己,一直搖自己,不要讓它停下來,不要搖多久三十秒就好,三十秒很短,你搖搖看人會怎麼樣。

宮主:會暈暈,重重的,會不省人事。

師父:然後又吐又搖,然後你會懂這故事,人會突然有一個瞬間要暈倒,就有一個瞬間,我們就取那個瞬間上駕,因為那時候沒有「人」。如果你有一個意識,你還活著,另外你強烈相信你的眼睛,因為你從小到大,眼睛要看得到才會走路,如果叫你眼睛閉起來,你敢大步的走嗎?

宮主:不敢。

師父:你怕,你一定要眼睛張開,是吧。

宮主:對。

師父:如果鼻子完全不通,你聞不到味道的時候,你會告訴我什麼香什麼臭嗎?

宮主:不會啊。

師父:鼻塞,放屁都聞不到,吃臭豆腐都說它是香,對吧。

宮主:對。

師父:為什麼眼睛要弄閉起來,讓你看不到,你才不會行使你的五官,因為那叫自然動作,對吧。

宮主:對。

師父:這個就是乩童的方法,那你們老是在問我,師父啊,怎麼通靈,通靈比較好嘛,我也知道這個級數比較高,不用搞到流鼻涕、流眼淚,現剛剛自己那樣,先把臉清淨一下,這鼻涕眼淚打哈欠,打到都快飛出來了,是啊,這就在上駕嘛,還要跟你講,打哈欠的原因你知道是為啥?

宮主:為什麼?

師父:那個打哈欠王爺就講,一直被哈,被哈的人就快睡了,為什麼你知道嗎?

宮主:為什麼?

師父:因為腦袋缺氧,腦袋缺氧人會怎麼樣啊?

宮主:就快睡去了嘛。

師父:就跟搖到快暈倒一樣的道理,各種不同的起駕模式,你有看過搖頭的,對吧!也有嘔吐,還有一直打圈圈然後搞到自己上駕的,對吧。

宮主:對。

師父:還有被哈的也是一樣,就是要搞到腦袋暈掉,你這樣懂了沒啊?

宮主:這樣懂。

師父:那為什麼要搞這些?你以前人家一直問,問不清楚,你現在回答我,剛剛我跟你談的這故事,你有什麼感悟,為什麼要搞這些?

宮主:都是在他人沒有意識狀態下,才可以上駕嘛。

師父:要先把人拿掉,沒有人為思考,才會有神佛接續,到跟神佛同樣的思考模式,你懂了嗎?

宮主:這些狀況我們都看過,只是不知道箇中原因。今天師父講了,就是讓他沒有人的意識,在沒有人的意識狀態下,神明才有可能上駕。

師父:好,這談到一個重點,如果你人的意識行為,若能顛倒這世界的所有看法,進入靈魂的原生思考,是不是就與我們的思想同步了,對吧!老賴,我剛跟你談的模式,你有沒有其他想法。

宮主:如果瞭解剛才師父所說的這些,我們從來都沒有扮演過自己,加上師父說的這上駕過程,就是要讓他不省人事,才有辦法回到靈界溝通的管道。

師父:好!你談到這一點,又談一個很大的重點,老賴我請教你一個問題,人世間的規矩模式,包含它的制度,如果把我們神佛世界或靈界來講,我是不是另外一個國家啊?

宮主:對。

師父:你一直相信這個制度,那談你台灣好了,台灣是這樣的相處模式跟它的社會規矩,你們從小就能相信,所以談一個再近一點的,中國大陸,同種同源的文化,你就想不懂他們在搞什麼,對吧!你也沒辦法瞭解他的思考,你也不能接受他的做法,就這麼難瞭解跟溝通,那請教,我又是另外一個國家,如果你堅信你這一輩子所看到的事物的框架跟規矩,你怎麼能接受我啊,我們二個怎麼能聊得上天啊。

宮主:對,對,不可能聊上天。

師父:聊不上天,所談的一句話都算多了,對吧。

宮主:對。

師父:就如你們一直問我,怎麼起駕的速度最快,像那個小朋友,我們教他從起駕開始,然後他起駕一段時間,他具備很大的能量體,所以他與神佛發射接通管道愈來愈迅即,其實可不可以有一個過程,最近很多人在問我,師父,我可不可以不要起駕,因為我家庭還不錯,老公財產上千萬,我在那跳來跳去,我覺得我又美美的,身裁也很好每日保養,我可不可以不要搞得汗流夾背、披頭散髮,有沒辦法不要跳駕。

我說有啊,怎麼會沒辦法啊,如果是我的故事你搞得懂來,你真的願意把你歸零,你的所有的故事先歸零,願意聽我師父所講的一步一步做,然後我顛覆你的想法,你願意接受我,你倘開心一步一步做,可以不要跳駕,我只會讓你靈動。他說靈動要幹什麼,我說你每天花錢去練瑜珈,你減肥,然後你還要上更高級的課,叫「皮拉提斯」,那一堂課好幾千元人民幣,還要找高級老師,我說不用,我教你就好,那靈動的原因,就是要把身體練壯嘛。

你如果願意倘開打破你的框架,你先不要有執著的觀念,認為是對或錯,你先照著我做一陣子,你在感覺,然後我不會叫你去做傻事,不會叫你脫衣服去街上逛,也不會叫你拿錢給我花,也不會叫你賣丈夫賣兒子,都教你正常倫規,我只教你上課跟正常的觀念,你願意接受我半年,我保你聽得懂我講啥。

宮主:這個好。

師父:他跟我講,那麼好,那皮拉提斯還要交會員費,那很貴耶,老賴你懂什麼叫皮拉提斯嗎?

宮主:不懂耶。

師父:你不懂旁邊問一下,有沒女生知道皮拉提斯是什麼。

宮主:是運動方面的,還是身心意方面的?

師父:運動方面,高級的皮拉提斯,在台灣講的是局部的肌肉減肥,針對細微部份還不是胖子用的,那叫雕塑身裁,那是高級的運動,是雕塑身裁,還不是減肥。就你們女生常講,手拿起來有擺擺肉,有沒,有沒啊,有擺擺肉。那個就是雕塑身型用的,叫高級的運動,一堂課好幾千塊人民幣。那老賴你聽懂皮拉提斯了吧。

宮主:皮拉提斯,聽懂了,就是塑身的。

師父:就是在雕塑身型,不能每個都腦滿腸肥嘛,對吧。能不能通靈,能不能不起駕,起駕是因為你沒有辦法擺脫人性思考,你還有太多的過程才需要去運作,這樣瞭解沒?

宮主:這樣瞭解。

師父:起駕有沒有過程需要去經歷,要。因為如果你們這一世一直在接觸的都是起駕的方法,一直沒有感受到起駕的快樂,對吧。

宮主:對。

師父:會不會很想試啊。

宮主:可以不要試就不要試啦。

師父:不是不要試嘛,會不會很想知道那個感覺存在。會不會,老賴我問你。

宮主:應該是要體會一下。

師父:你以前有沒很想啊,你回答我。

宮主:很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侯照宮 的頭像
    侯照宮

    這裡是五年千歲侯聖尊王十二王爺的家~

    侯照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