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師父談「乩童法門」第二部分

 

師父:那自從上次到小林村做法會後,那一次你有深感起駕的感覺,對吧。

宮主:一點點。

師父:有沒嘛。

宮主:在我好像沒有什麼感覺。

師父:沒感覺個屁啊,心裡很爽說什麼沒感覺,爽到個不行,還看那金紙會飛,覺得我神威,你還在那邊跟我鬼打屁,有沒老實講。

宮主:那個時候可能是忘記感覺啦,那時候自己不知道嘛,很專心。

師父:但事後聽人家講,有沒很爽啊,你告訴我。

宮主:還算滿意的啦,哈哈。

師父:什麼滿意,你心裡有沒有偷偷爽嘛,你跟我講滿意,滿什麼意。

宮主:這個爽,我們不會感覺到,我們不會講咧。

師父:你就是擺脫不了人為那個框架,爽就是爽,不爽就是不爽,沒有叫滿意不滿意,也沒有一點快樂希望圓滿,你少跟我鬼扯蛋,有沒有啊?我說事後 人家告訴你,當下你當然沒感覺,因為你很專心在做都來不及了,你還有時間,眼睛都還閉著,是吧,你哪看得到,我說事後人家告訴你,你爽不爽?

宮主:會啊!

師父:人嘛,進入自己的思維,簡單的回答一句話,爽跟不爽,不要跟我模糊。

宮主:爽。

師父:那就好。再來我還要跟你談下一條,當你們又辦一個法會,辦到軟腳以後,那腳的肌肉都已經到達人體所能負荷,還硬生生撐了二三個人,不讓自己腳軟掉,撐到肌肉完全不聽大腦的使喚,就是我們講,已經超越你人身所有能夠負荷的量的那一刻,團坐在地下,你什麼想法啊,你告訴我。

宮主:那個時候沒有想法啊,已經軟腳了。

師父:事後什麼想法,不是丟臉不丟臉的想法,而是這很累喔,是吧!王爺講,喔!這個方法,這個老的撐不太住。是吧,然後後頭就會開始想,如果能轉化一個模式,不需用這樣的方法,是不是也不錯,然後就會知道以前那些乩身是怎麼辛苦了,對吧,沒錯吧!上駕的人很辛苦,對吧!你就懂了,那懂了以後,你有沒拚命要求王爺上駕嗎?

宮主:有,也有。

師父:你說,只是讓你不斷提醒你他的存在,要警惕你,對吧!你有很喜歡跳駕嗎?老賴我問你一句話就好。

宮主:說實在是不大喜歡啦。

師父:那個很難搞,搞起來是賣老命,是吧。

宮主:是的。

師父:所以我們為什麼問這些,經歷過感受到他的存在,已經知道那個過程的重點,人必會選擇往好的方面在求精進,可是如果他還沒有經歷過,他會不會如你之前一樣,很想要啊。

宮主:一定會的。

師父:那你懂其他人的想法了沒。

宮主:懂。

師父:你還會不會覺得他們為什麼還這樣搞,為什麼還這麼想要,你懂這過程了沒?你問大家有沒很想要這個感覺。

大家答:有。

師父:因為他們沒經歷過,老賴你懂嗎?

宮主:這樣懂。

師父:那個就叫做過程。

宮主:所以說一些乩身他們很怕起駕,就是這個原因喔。

師父:我講真,再給你搞個十來次,我看你也要怕了。真的,愈搞時間愈長,愈搞愈累,你也知道那個完以後,肌肉會有很足量的運動,那個完以後,好幾天筋骨會痠痛也罷了,多少都有一點。

宮主:多少會的。

師父:男生睪丸會有點像無卵頭家,走路O型腿嘛,像下樓梯要扶柱子。可是,其他人沒有經歷過,我說這過程是必要,你沒有經歷過,你永遠沒辦法體會那感受,可是經歷完,又不能太執著享受那一塊,因為你就沒辦法真正修行,你只是把人借出去,王爺好心在教你,每一次把你操死,你就會說:「不好啊!下次不要這麼出力,輕鬆點,老筋骨撐不住。」然後又不敢講,怕王爺說你不盡心,然後要你來前面接受,但是心裡挫著等,有沒有,自己講。

宮主:確實是這樣。

師父:那就是王爺慈悲的一次把你搞到底,不會慢慢讓你爽,他就一次讓你爽完 爽到你受不了為止,你就說:「不好啦,下次輕一點。」你已懂這過程,我們不是xx乩童的原因就在這,其他人都有機會,我也想讓他們都試一試。

宮主:也有必要讓他們每位都體會這個過程,這樣才不會執著在那一點。

師父:說得好,那如果未來你聽說大家很想要的這故事,你就不會覺得奇怪了,不是因為你自我經歷過就覺得這不重要,而是其他人還沒經歷過,每個也很想給我搞一次,對吧!

宮主:每一個人都有必要。

師父:有嘛!就如你老婆很想,大力操她嘛,那就下次飛躍劈腿,太子爺神功,飛躍劈腿,太子爺有一招,他會整個倒彈起來然後劈腿,跳得很高然後劈下去,這叫神力。所以你講,為什麼要打破這些觀念告訴你們,就是你們要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學什麼。

宮主:師父講的這一些話,真的是打破現在一般修行人的迷思。

師父:我怕到最後訓練出一群老的乩童,我不希望你們變成乩童,還有一點老賴你現在有聽懂,王爺剛剛在講,星期六才會到你們侯照宮,星期六要號召九華殿的同修一起到那邊練天地功,大家交換一下磁場,好幾個到你們那裡去閉關二天,睡地下就好。還有一點這很重要,升級一下你的電腦設備 你的電腦設備有點老舊,上課的網速太慢,剛剛王爺講的不是我講的,不然大家上課難受,要升級網速請你們那個年輕人幫忙,看有哪一個年輕人願意幫忙。

宮主:可以啦,有一個年輕人,那個阿偉,那個太子爺回來要找他的那個。

師父:找他升級一下電腦,沒有錢大家幫一下他忙,有一個功課叫他做,這任務嘛,回去再指點他二招。

宮主:電腦要換新的嗎?

師父:我叫你升級就好,不用先花那麼多錢升級,升級嘛,灌嘛,那個網速慢嘛。有二點旁邊幫他記著,他搞不懂。第一點,就是網路的K數夠不夠。第二點,就是RAM記憶體夠不夠大。這一點先舖陳,就是不只要更新你們的電腦設備,也要更新你們肉身的硬體設備,今天的課程,之前都在更新你們人的軟體,今天在更新你們的硬體,這要告訴你們一些怎麼破除幻相,再來就要找你們那個小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侯照宮 的頭像
    侯照宮

    這裡是五年千歲侯聖尊王十二王爺的家~

    侯照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