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提到我過年前與一群仙道談話,人間本有高度分,豈能駁斥教幼兒園,為什麼叫幼兒園,還在唸ABCD,我來講佛法僧三大道理與他聽,人間是非都還分不清楚,那還修什麼啊?我又不能與他吵架,我還要陪笑臉,我才沒幹這種事,傻瓜蛋,拿熱臉去貼人冷屁股,這種再笨都去幹就不叫神佛了,哪天他不爽再臭我二句,我還要笑笑圓滿大家,我又不能罵人,我是神,到時候又說我是魔,這就慘了,雖然我也不是很好說話的人。

神佛世界很多分別,光師父就有七尊,這個你最喜歡聽的記起來,從大師父到七師父,你再專門搞這些,研究這些,你可以當道士了,我來協助你。學一些可以,有沒啊,辦辦怎麼拜拜啊,我還可以教你怎麼踩刀梯不會受傷的好方法,你是要修行神靈世界,還是要玩這些小把戲,你才真要思考。搞一些神靈顯赫的事,你幹嘛?欺騙群眾啊?你愚民政策啊?你還在搞鄉下那一套啊?對不起,你已經來到高級學院了,你別再搞,你這王爺也是高級學府出來的大教授,他不會有愚民政策,你如果叫他搞神靈鬼怪、欺瞞大家、神蹟顯赫,人不努力一切靠神佛,拜拜吃香灰就可以飽的事,我告訴你,你就再等十八年。

你不瞭解你們王爺的「等級」,我絕對不是替他逢迎拍馬,直降神靈絕不是如你們道教講,無極天也好,佛法界講叫正果位的神佛,果位證到哪你難以想像,有時候亂顯化化身,讓你們真的以為他是誰,你可能還搞不懂他是誰,正果位,有時候倒裝下來,你會搞不清楚,跟緊他。

也不要學別人在那邊交流啊,你有沒有新的步啊,到處東問西問,你搞得四不像,你瞭解了嗎?人家看在眼裡放在心裡,當有需要就是王爺喊一聲,不是你喊一聲,你才不會欠人情,欠交情,還欠人家金錢情。什麼都不欠之下,你做得才超然,要欠也給王爺去欠,他比較錢多還得起。神佛世界沒有關係說,一句話講不行就是不行,還有高級一點的就相應不理,就大家不要難堪,那再問就更難堪了,就這麼簡單。

侯照宮有一個宮主姓賴,很有心想學習,二十幾年了什麼路都走不到,就找了九華殿幫他報名了高級學府,把他報進高級學府,就帶了一群人要進高級學府,我們這樣來介紹好了,本來在台灣我們叫地方廟,地方廟就有如宜蘭大學,那叫地方大學,結果王爺就找了這一群人,想幫他轉變一下,也別再搞地方大學,就去國際十大名校幫他報個名,收收徒弟,欠了什麼,欠了一個靈格的提昇。

再講一個,兵馬調動,你們一兵一馬一調,二百七十多公里,因為這裡屬於海外跨國學院,就是他要到海外創辦學校,所以他必需兵馬一安,可能三萬六千公里,不是說什麼誰的廟大廟小,神大神小,絕不這樣講,是工作屬性不同,原本屬於地方安神廟,現在要辦一個大學校,那把它拉進來作助力,就把這些學生提昇了。

原本差點入了太極門學打太極拳,現在把你拉出來進無極門,就不能再搞那些傳統宮廟祭祀用的老方法。哎呀!神準啊!神準!準不準,事件會證明,人別講,這叫高度。就是王爺講,都不要講,大家拚看看就知道厲害,跟你講,太子爺都不太敢這樣拚,老是搞他徒兒這樣拚,真的拚得心臟都快沒力了,我都沒騙你,燒了好幾次香講,心臟跳太快受不太了。可是,對不起,非這樣幹,就這樣做,因為這個會頭是王爺起,怎麼說怎麼拚,沒有人為因素,沒有私人,所有大家的計劃一切以協助為原則,而沒有任何的利益分,也沒有個人可言,這就叫團隊。

神佛是有團隊的,我們是有組織的,我們的組織不是烏合之眾,我們只有看看這整件事件由誰發起,由誰發的願要做這件事,我們只會全力協助,沒有什麼老大分老二分,只有竭盡一己之所能,拚盡任何最後一點的靈源去支持他,達成他要做成的願望,怎麼叫做渡人成佛啊?錯了!沒渡過,而是真正能成佛者,是渡眾生成佛,而沒考量到自己的人,別想說做這樣子的連結,對自己有什麼好處,永遠拿不到。

老賴,記住這句話,你的人生很會計算,可是計算了這麼久,什麼都沒算回來,別再算了,這個方法改變,因為要訓練你成為王爺的代言人,如果你這麼沒信心,隨隨便便就同意,隨隨便便就去拉關係,那這樣慘。因為,你不尊重自己的前提下,必把王爺的神格而矮化,管他在哪裡,有心上課啊,問過王爺再講。回來為什麼不問,去到那叫你問啊,你他小弟,王爺是小弟嗎?王爺真的不是小弟,無極法不只修得好,還已經再轉成正佛果位,現在已經接近八地菩薩的職務,何謂「八地菩薩」,自成一佛國,當能普渡眾生,犧牲自己渡完眾生,必能證佛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侯照宮 的頭像
    侯照宮

    這裡是五年千歲侯聖尊王十二王爺的家~

    侯照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