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中所有計劃先打散,用心去感覺,當心的聲音在告訴你,這樣下去不行,這一群人不行,就來找的你之前所想的,不是辦法。要不要去問他﹙王爺﹚就好,東不要、西不要、南不要、北不要、中不要,想到五條路都沒人可要,就天要你,那不單純。天如果要你,地就會幫助你,人也會幫助你,那也如道家所講,天地人三才叫大合局,什麼事會不成,天時、地利與人合,他不是不讓你成功,也不是不讓你看到希望,而是要告訴你,人的辦法永遠只局限在三十里你看得到的東西,跟你這一輩子所能接觸的人等,非能真正成就大局,因為在用腦袋瓜思考只會局限你,用你的心去看世界吧,世界真不如你眼睛跟腦中思考,世界何其之廣?用心看世界的人才看得到奇蹟,因為他用的不是人的邏輯思維與方法,他用的是心,也叫用世界的角度看世界,世界必幫助他心裡所想,而不是人在幫他,也不是一個人、一群人,而是這個世界幫助他成就這件事,那個力量才真大,靠幾個鳥人能搞出什麼名堂,那個鳥人世界要開孔雀園,而不是開一間廟。

老賴,今天真針對你講很多事,是設計一個課堂,師父上課永遠會脫稿演出啊,有時告訴你上什麼課,你們別預期,我沒有預期,我爽我想到就講,我們設計永遠讓你意想不到,我若是你算的到,我就不叫做神。

所有的奇蹟都是為了增長你的自信心,沒有辦不到,只有你還沒準備好,包含所有人。就如你跟那個小朋友講,師父講話永遠不是針對一個人講,而是所有人的問題。修行,能拋卻這些陳框疴柩爛調,你們就能成功。佛陀曾講過一句話,「修行是在不斷的改變與學習中成長,而不是一成不變。」因為要悟道,「悟」就是在不斷的瞭解中成長,佛陀成道那句話,只因聽上漁船的樂師講一句話,前幾日我叫小朋友去看那書,「弦繃得太緊不成調,弦繃得太鬆不成音,剛好就好,就叫中道。」中道才叫道,那才叫開始悟道啊,就如你們人講,我是要求十全十美啊,沒有夠我都不動,那叫弦繃太緊不成調。有人說我就等啊,隨順機緣,我每天在家等機會來,是沒機會,那叫懶惰不成音。中間那條道,才會把人生走得平穩啊,那叫「中道」。

這就叫道家的「中庸之道」,每每都差一點不夠搞死自己,「天地原本殘破,人哪有十全」,這句話記住。老賴不是很喜歡記座右銘,所以老是人跟人相處時講,他每一樣也不錯、人也不錯,就是那步不好,你光看那一點不好,這個人給你看死了,人永遠就陷在這不滿足,也就你講的「貪」嘛,善與惡,一個貪嘛!永遠要十全十美,那不就「大貪」。

今天這門課,就王爺交待我跟你講,你們驗證在心經,般若般羅蜜裡面講,仔細看看,把我講的這二堂課再驗證完,我講先別是時候看,下星期我再上一堂,下禮拜我上完,再重新自己看一下心經必有體悟,你會突然懂,經文絕對不是文字,也不是一部死的書,就如你們聽我跟你們講話,每一次講的話,跟你們聽到的感覺都不一樣,經文一模一樣,經文會與你們對話,它會教會你們而不是你去讀懂它,而是它會跟你對話。下星期我還會再設計一堂課,完以後你們開始讀心經,是請心經教你們怎麼進入它的世界,而不是你去讀懂它,你讀不懂啊!因為世界不一樣啊!

行吧!老賴,沒把你搞好,你又給我老調重彈,這門課一切以王爺為主,他是主辦者,不管是哪個神佛來,都要經過他同意,這就是我們的世界,我們是一個團隊,永遠都不會出賣我們的戰友,不管誰用什麼角度滲透,我們永逺尊重我們的戰友,神佛世界為什麼很久不衰,因為太團結,有沒打破你,哪一間廟,哪一個主神,誰的官階大小,誰的靈階高低,神佛之中還會劃分勢力的迷思。

你雖然相信它不是真的,可是你也從沒得到驗證,沒有驗證過怎麼知道它是真,這次有沒驗證,南非那些拜的還是師父,對吧!所以他們覺得師父一定會照顧他們,就是這一個主辦者是王爺,問誰都沒用,驗證了沒?神佛團結吧!絕對不會被誰滲透進來,原則很注重,對吧!所以你以後要拜好哪一尊?王爺!很好,我為侯千歲賀一聲,阿彌陀佛!

這侯照宮從此開始,真的會把它的中心主軸團聚起來,誰說什麼哪個神大?哪個神小?都不會再打擊他們,這才是我要看到,我為侯千歲這十八年的辛苦,賀一聲阿彌陀佛!不要再為別人講古講走,阿彌陀佛,願祝侯照宮宮運興隆,而是我們來年要看到一個大遠景,下星期我會再設計,不曉得會找誰,你們也別問,我随興上、随興講,下星期上完,我才會再交待每個人讀讀心經,把這幾個禮拜的課統合一下,希望心經開始會跟你們說話,佛緣才開始聚足,當經典會與你對話,才叫真的開始佛緣聚足。

老賴,加點油,把那顆心真正收回來,誰也不靠,沒有大神小神分,也沒有區域分,也沒有個人成就分,阿彌陀佛!願孺子心生寬廣,字海悟濡,深入經藏,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侯照宮 的頭像
    侯照宮

    這裡是五年千歲侯聖尊王十二王爺的家~

    侯照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