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他們所講的魔國世界裡面,那個主事者,你也想知道嘛,這一門課是最沒人學的,因為大家不敢去修魔道,每個講到魔,嚇死了!所以你們也得不了道,因為你們有恐懼,那個主事者很重要,也是要瞭解的。你別我笑你,你又很尷尬,要學會被笑,臉皮很厚,那才真的禁得起師父磨啊!學忍辱怎麼學,就在你地位最崇高的地方,被別人污辱,把你當小孩學,你久了習慣,就沒有大師與高地位的分別,後面全是你的朋友,全是因為相信你的人格而來者,沒用啊!久了你又變大師,給你掌聲好了,我就在這告訴你,這就是你跟我學習的第一門課,也就是王爺想叫我教你,「忍辱,沒有面子」。什麼叫被羞辱,沒有!世界本來就是假的,而是我從事件中學習成長,得到快樂,我的自信不會受損的原因是,我把每一件挫折,滿心法喜的當作學習,因為當我發現我一樣不足,我就少了一樣不足,當我每日都發現不足,那也代表我離得道的日子愈來愈近,我就沒得失心,我也沒有自信心的問題,沒得失心怎麼還有自尊心。「無恥」有二種解釋,一種是真的不要臉,一種是根本沒有大喜與大悲分,無恥二種解釋,正反二面皆有。

魔界的頭叫「鳩若魔」,用注音拼才拼得出來,沒有人間字,要認識神界的老大,如來佛祖、釋迦牟尼佛,還有你家老闆,你們宮的老大叫王爺,還有管神界的無極大天尊,你們都懂地嶽有閻羅天子,結果閻羅天子之上,還有一個東嶽大帝,他管的是冥界,再往下踩還有一個魔界,自成一派,魔界的老闆叫鳩若魔,每一界都有老闆,你就搞得懂也沒什麼可怕,什麼叫魔,你不去惹他,他絕對不會惹你,他一輩子最瞧不起的叫人,因為修都沒修得他好,他還能幫忙人,很厲害的,很快速得道。他也在渡人,為什麼?我們每每有時碰面,我說別搞這麼激烈,他說不是,教訓一下他才能懂,因為人只有遇到挫折才會真反省,我有時候也在反向的教育他們,我說你這樣做為啥?他說我也在累積一張門票,等未來佛降世的時候可以聽聞佛法,你以為沒有什麼叫有福報的魔嗎?很多啊!他們也在教育,可是方法很激烈,要交換、求快。

我們在交談這些過程,永遠只有心態很健康,永遠沒有誰教育誰,人與人聊天的所有過程,很可能因為別人不經意的一件事,還有他在人世間發現的省悟,跟他自己馬上的頓悟瞭解自己,改善自己之後的那一句話,可能點醒你人世間的好大一部份,所以你必需平常心而沒有言語的高低分,還有堅定的信念。

王爺就講你,看看別人宮廟怎麼發展的快啊就去學,好與不好不知道,先把它拿來再說,然後那個抽屜資料愈弄愈多,就愈學愈複雜,到最後一大堆,就不曉得看哪一個才好,像在逛百貨公司,名牌之上還有大名牌,到最後搞不清楚,拿了五千元不曉得買哪一個,就一直握在手上,最後生利息變成五千五,你懂了嗎?別在學了,一套就好了,搞什麼,哪邊都一直拿,拿來幹什麼,拿來當寶嗎?你傳給後代子孫嗎?你幹什麼當傳家寶嗎?拿了是你要學的,你拿了那麼多套幹什麼?學不會有個鳥用,你把它拿下來,一套就好,現在單純沒有利益分,師父也不會跟你們討什麼,頂多跟你們討酒,每上一堂課,我就每個月要二趟酒、二條煙,沒了,沒欠啊!你以後別找我,我也不會找你,大家沒有因果相欠,大家比較單純。

只協助在這個課程中能得到多少者,沒人想什麼,隨緣自在自己去拿。佛法裡所有的每一句話都在禪機,而不是剛剛講那三條,叫國學大師、考古學家、歷史憑證,還要調查我們是哪來的,叫什麼名字,如果我還有名字我早輪迴來當人了,我還理你們跟你們講法,神又不是人,怎有人間法,先打破這一層層界。

還有王爺請我告訴你老賴,把你以前所學那一套先打散歸零,吸收完再把那些知識拿進來應用,不要腦筋硬生生還在用以前的方法,希望別人幫你忙,不要自己覺得這個人辦不到,然後要找很多人幫忙,所以要虛以委蛇的拜託人家,把關係搞好,為他關係比較好,誰發展好?王爺發展比較好啊!

就他﹙王爺﹚講:「人多會算,計劃幾十年,比不過天一劃。」別再拜託了,把自己尊重起來,尊重你自己就是尊重侯千歲的神格,請你記住這句話,記住一點,誰能交待你?只有侯千歲,沒有誰可以交辦你,神佛的世界也是這樣為主,別人家拜託你,你又濫好人,就託小朋友跟你講過,濫好人生爛根,種因得果,根一爛得爛果,那個果是臭的啊!

真的,重做一次初始心,回到最原始修行的因,老賴你為什麼會跟隨王爺而來,你為什麼會幫王爺做這麼多事,王爺請我幫你把它總合,因為你覺得你被王爺協助到,而你感同身受,知道箇中的苦痛,而你希望如有一日與你有同樣遭遇,或有更多苦難的人,你也可以讓他們享受到這份喜悅,那你的初始心為什麼會做到現在?你是希望大家都享受你這份快樂,對吧?那你初始心就是這樣,你不是因為蓋廟而來,你也不是想要謀取自己功德而來,然後你想回報王爺的是什麼?因為王爺跟你的想法一模一樣,所以他才會一直在你家窩著不走,他也是來渡眾生,他希望的是成就眾生,而不是渡某一個眾生成佛,是為了成就別人,而這想法就如你心裡想,我也希望別人都能得到,像我被王爺的這種恩竉得到這份喜悅,我希望把這份喜悅讓大家都有,一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侯照宮 的頭像
    侯照宮

    這裡是五年千歲侯聖尊王十二王爺的家~

    侯照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