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那現在再來問他,印刻完,多久能達到願望,沒有不用再搞那一套,你自己問衪就好。

學生:好,我問衪,我沒有信心,我每次都嘛問衪。

師父:你以前都不知道衪是誰?

學生:知道,我知道,好的不準,壞的全準,我現在不想問衪。

師父:不想問那條小阿火?

學生:不是啦,是真的對自己沒信心了。

師父:你是對人沒信心還是對小阿火沒信心?

學生:都沒信心。

師父:那怎麼辦?

學生:好的從來不準,壞的神準,人家照的是男生,我說她是女生,九個月去照還是男生,生下來是女生。

師父:誰叫你拿這個去辦事啊?

學生:我沒辦事啊,我是比喻,自己都搞不定還辦事?

師父:那如果你還不相信衪,讓衪協助你,這次是不是已經準了,三天。

學生:對。

師父:你要不要讓他繼續準下去?

學生:當然要啊,再不準會死掉。

師父:現在只問你這個人對吧?現在有師父在押後進度,我還會任務追蹤,不是給你承諾,給我承諾,多久能辦到這個故事,讓肉身可以全然信任衪。

學生:師父在問誰啊?

師父:問小阿火,那條紅龍啊,問誰?只有衪能顧這肉身,肉身是衪的,再不照顧好。

學生:六個月至八個月。

師父:很好,跟我得到的訊息是一樣。再驗證,這六個月不准給我出任何狀況,帥印刻下去,要領軍令狀,違者連靈魂都立斬。

學生:喔,要立軍令狀。

師父:領的叫聖旨,得的是帥印,是無極理天傳下來的帥印,能夠違抗軍令?

學生:不行。

師父:那個連菩薩都救不了,師父想去擋,頭都還沒十顆夠砍呢。

學生:要把自己顧好,不然人都不見了。

師父:不會的啦,這個叫簡單的事你信不信,人間這個你要的願望,很小很容易達到,衪很容易辦,之前沒有認證,衪也沒有兵權,衪怎麼能做事,你覺得呢?那叫肉搏戰,只能去那個擂台上比賽,所以只能一對一打擂台,一打多穩死,對吧。

學生:是嘛,沒事都嘛死掉。

師父:對嘛,這次不一樣了嘛。

學生:在家裡又躺了三個月,又去打架,又在家裡躺了三個月。

師父:現在掌師印會不會不一樣?

學生:試試看好不好?因為真的沒有信心,試試看啦!如果有信心的時候,我馬上通報,馬上通報。

師父:來一條,我知道這是靈魂講話不是這個人,每個人都鬼得不行,師父背書。

學生:才有靠山。

師父:師父背書。

學生:好。

師父:就是鬼得很嘛,每個人都在找我背書,背書,為這條靈魂背書,傾全力支援衪。六個月啊,多的都不要。再賭一把,這次賭完本來上一次缺了一個故事,讓你有機可乘,上次說三天,沒跟你講說賭一把,如果六個月我們一起辦到,你這個人還會不會有推託之辭?

學生:那是要辦甚麼事情?

師父:滿足你的生活願望。

學生:這樣還可以啦,只滿足我六個月可以去工作。

師父:你放屁,我這神佛回家睡覺辭職就好。

學生:其實那時候我也實在會…真的啦。

師父:這樣可不可以?

學生:好。

師父:滿足你的生活需求,如果六個月達到,你人不准再有推託。

學生:好,但是家庭還是需要顧好。

師父:我要滿足你的生活,你的家庭不顧好叫甚麼生活。

學生:那六個月以後呢?

師父:六個月以後要你信任這一條靈魂能夠協助你。

學生:好。

師父:然後人不准再說這一些廢話。

學生:好。

師父:可不可以賭一把。

學生:可以。

師父:行吧。

學生:賭啦。

師父:很好。

學生:我也想印證一下。

師父:全軍辦理。

學生:甚麼?

師父:全軍辦理。

老賴:喔,全軍辦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侯照宮 的頭像
    侯照宮

    這裡是五年千歲侯聖尊王十二王爺的家~

    侯照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