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那天,王爺跟我們設計的小遊戲,他都流汗了,他流什麼汗?「我是壞人,我是土匪,怎麼會我出來跟你們不一樣。」我就說那樣嚇都把人嚇死,不知道就拖出去斬了,他都想笑,他都流汗,他說我老這麼慈悲,搞什麼東西這群人,那是一種尊敬,還是一種極度的害怕,還需要考慮。尊敬是真正的尊敬在心,真正的害怕,才會造出空氣的凝結,一種威,不怒而威,讓人肅然起敬沒錯,可是那心裡是滿心法喜,他有感受到,只是我們老是在開玩笑啊,我會嚇死人,你懂那真正的威要用在哪裡嗎?

  

他也不打算在跟你們威下去了嘛,那也是他在教育你,因為他那個形體,會展現的相,就是你們心目中一直在塑造的形相,所投射出來的一種法身相,給你們看,因為你們覺得那才是王爺嘛,所以為了讓你們很熟悉,只能現那法身相,我說還好我這公司,那個品質包裝不錯,一出來就把我包裝成這樣,那就叫企業文化嘛,所以他都有考量改變一下企業文化,全台灣省的民眾都相信王爺出來,就應該要敲桌子,還要呼呼叫,還要碰碰叫,那才威武的王爺嘛。哎!他也讀書人,他也一身正氣,他不能很文雅嗎?人家搞不好很有品質。

 

就像師父講,濟公見七種法身相,還有喝醉會揍人,還有師父講法會渡人,都看你們怎麼挑選,要我怎麼形相現相給你們,還有那搖扇子,走路嘻嘻,那像布袋戲,然後走路二支腳拖著拖鞋喀喀喀,還會跳舞,也很多種,不曉得還以為我師父出來唱大戲、演京劇,各種相都是眾生想看到而必需變成那樣子,不要再害我們啊。請還給世人一個乾淨的神佛好不好,神佛是有智慧,他的內心是完全慈悲,他的知識是源遠流長的世界的寶庫資料,他可以源源不絕的供需予你們,讓你們把生活能過得高品質,讓你們真正能進入靈魂界修行,看到大宇宙的太大道,我們是知識的長者,靈魂的導師,我們不是來這裡處罰人類,如果要處罰你們,你們有政府就好了,槍斃就好了,很快就解決了。

  

那你看,神佛的世界在管理心理層面的黑暗與妄念與惡念,需要教導你們從善如流,那慘。適問你,回頭問問大家,哪個心裡不會有惡念啊,還有人要罵三字經,還有自己想,你搞我,我很想揍你,那就如你講的,我來判刑好了,我看世界沒有剩下半個,全給我槍斃完了,還渡人,不用先殺人好了,瞭解他們每個人的一種生活,你必會覺得他們可愛,還不斷去愛他們。

  

所有人生活的衝突與矛盾,重點只有一點,每個人為了一口飯吃,為了生活在競爭,如果單純只是這樣,沒有人很壞啊,如果他有好的生活,他幹麼去跟人家搶,所以你以一個正面包容的心去看待他們,他們才敢跟你請教,他們也知道自己這樣做自己很痛苦啊,他們才是苦的一群,他們才是真正苦,你可能每天笑嘻嘻,他可能痛苦的想打死人,誰才是苦,誰才叫壞人?

 

如果是師父我來分辨,我看每天笑嘻嘻的那個很爽啊,如果每天苦到想打死人沒人理他,那個我覺得好可憐,他才是真正受苦的眾生啊。所以大家應該去包容去瞭解他,而不是先排斥他,先猜測他,他一定有目的,他不是生病就是故意,還是他有仇恨,他是可惡的壞蛋,不然就他身上有魔鬼,怎麼沒考量,他或許心理生病了,他才是真正受苦的那一個,走神佛道路,不就是要解眾生出苦難嘛,所以遇到的一定是受苦的那一個嘛,然後把他救出來,讓他快樂,讓他每天笑嘻嘻,這不就幫他離苦得樂嘛。

 

就像如果這個故事,因為還沒拿到,所以我都說如果,人生沒有一定,如果這次串連的生物鏈條,舖陳的漂亮,你們所有人的生活通通改善了,你每天不笑嗎?當然,那感覺就像出門撿到錢,爽!每天也笑,你就不太苦,你就看到別人就跟別人講,不要再每天經經營營,因為你是親身的驗證,你是奇蹟的創造者,因為你自身就變一個奇蹟,你就會告訴別人,奇蹟怎麼創造,每一個人都想希望自己身上能創造一點奇蹟,是每一個人的希望,終生的希望,當他看到你原本就是一個奇蹟的創造者,請教他會不會來請教你,他當然願意啊,而你也可以教會他們怎麼創造奇蹟嘛,這大家才真的可以遠離痛苦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侯照宮 的頭像
    侯照宮

    這裡是五年千歲侯聖尊王十二王爺的家~

    侯照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