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他是協助你,而不是協助這功德,所以他是幫助你,你就欠他一大筆了,還得了,大哥啊,你是當人當不累,你下輩子要來還債的是吧,瞭解了嗎?

宮主:瞭解。

師父:拖缽的心態,這個募款跟拖缽一樣,如果到處去說服人家,那會變成乞討喔,那個狀況不好看,要當拖缽的行腳僧,效法地藏王菩薩普渡眾生的精神,千萬不要變成丐幫幫主,二個就這一線之隔,心態一不正確就變成丐幫幫主,人人看到你都害怕。

宮主:瞭解。

師父:所以第一優先要照顧你們的生活,所有的東西都不是人家準備好,你人也要去驗證,要去實驗,養雞要實驗成功才有雞可賣,才會成功,有飼料,也要那飼料用得好,大眾能接受,還要告訴他,這個價錢能不能普遍廣及,這個後頭還有好多故事要商量,實驗成功才會覺得這個東西好用,好用才能制訂所謂的流通價格。然後,還要讓雞吃得好,還要告訴牠,謝謝你來照顧我們,所以每天你養牠都會很謝謝牠,謝到牠為你奉獻出生命,牠也就覺得值得,因為你給他好生活,吃得好,住得好,你還愛牠,你感謝牠犧牲生命來造就你們的人身,牠也願意啊。原本生於大地,還於大地,造福大地,這就叫大自然行天世的規則。

可是,人已經忘記,只覺得養牠就因為牠該死,從小豬、小雞要把牠養大,就是牠要死,養著只準備要宰掉牠的想法,牠才開始恨你,因為你從牠一出生看到牠,就想殺牠,你還不一刀給牠了結,牠都瞭解,你還每天折磨牠,讓牠不知道你要哪天殺他,牠活得真痛苦,牠怎麼會沒怨念,那叫死活著,比死還難受,每天都在等那一刀,你懂那心態嗎?為什麼會創造怨念,當你對牠心存感恩,牠也會長得又大又壯來回報你。

可不可以做很多生意,什麼叫真正殺生的生意,就是你存心想宰牠,你也不照顧牠,你是感恩著牠,願意奉獻給你,牠也在普渡功德給你們,牠也在造就一群眾生,牠也在行使牠的功德,你要讓牠搞懂,你也搞懂,可是這過程必需實驗到真確喔,不能傻傻的幹,先實驗 成功了再做,成功了當然造就大家,好狀態嘛。這師父也會講,所有東西都實驗,叫驗證,包含你們連拜拜信神都要驗證,這神真的假的,做生意也要驗證一下。好機會沒錯,自己上門的最真,懂啊。

宮主:懂。

師父:好好改善生活,這是新科老闆交待,第一優先從改善一大群人的生活為最重要的前提,其他都放在第二順位,你不覺得這事比土地的事還快嗎?

宮主:還快。

師父:土地就時間到,土地就出來了嘛,就等他嘛,消息就一直放,放了有土地才能煩惱嘛,然後傳單印好了就一直發,然後就會有錢一直跑進來,就看著帳戶錢一直跳,有地的才需要一點錢,要蓋廟才需要錢,它就時間到了就有足夠的錢去弄,不是一次都到了才去做嘛,就是談到地了,就有買地的錢,談到要蓋廟就有蓋廟的錢,所以這整件事需要勞師動眾每一個人一直去催促大家付錢。錯!只是有機會碰到,這人生的道路上,我把這好消息福音傳佈給別人,願者他必合,而你們還是要生活最重要,對吧!

宮主:對。

師父:這就是我們這次設計這一局,不要讓你們所有人都瘋狂的在搞這件事,又這一頭熱,生活都放著不管,這件就最重要的,不做神明殺死人,唉!我們是神佛啊,請你把我們的慈悲心感覺一下,好不好。我不是警察,我也不是劊子手,我又不是法官,我每次判你們刑,幹什麼啊?我是來做好事的,你給我幹一點好事,好不好,我是來行善的,請你接受我的善,相信我的善,好嗎?讓我流通一下,謝謝你們,怎麼搞得大家都緊張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侯照宮 的頭像
    侯照宮

    這裡是五年千歲侯聖尊王十二王爺的家~

    侯照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