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啊,好好練習,這都設計在我的課程裡,有什麼事都可以討論,大家神佛真的很和善 不要把人嚇死,蓋廟這麼有福德的事,搞到很多人不敢去負責,大家都怕到時候攬在身上做不到,慘了。沒有人有辦法像老一輩那幾個,多麼可愛,他們深知神佛慈悲,堅信不移,我來,結果他口袋只有五毛錢,他來了,可是他真把廟蓋起來了,沒錯吧,老一輩的很可愛,現代人被害怕了,都有那個強烈的被害妄想症,怕人就怕了算了,連鬼也怕神也怕,我們很忙,鬼有鬼界,人有人界,神有神界,我們也每天要過生活,你怎麼沒這樣思考,很忙,哪有時間每天盯著你,都不用生活啊,神有神界,鬼有鬼道,人有人法,瞭解啊。

 

三界原本就是平衡,一切取決在你心裡的那份恐懼,世界就變成什麼樣子,如果你心裡是幸福圓滿,你的生活立即改變到你難以想像,因為你老賴今年開始,一過年完心裡笑得爽,我的生活變了,我一定是要出運了,我絕對會大好運,我一定會遇貴人,來了啊,來到你永遠計算不到的人,因為你連認識都沒認識,所以才叫貴人,你都認識十幾二十年要幫你忙也幫完了,你還每天在那一堆裡找啊,我就說你們,人生這筆帳,算得很糊塗,然後每天還計計較較怎麼對自己好,連成本都不會算,投資二十年,都沒有得到一點報酬,還在覺得那個最後很可能得到報酬,買股票二天沒漲都賣了,然後做個生意,三個月沒看到錢就大家獲利了結,不幹了,你們的人生怎麼會這樣傻傻的投資,我就說帳真不會算,每天幻想。

 

真的現實把帳打清楚,貴人怎麼來,什麼叫算命講的,貴人快出現,他一定是突然來了,一件事連結產生一個貴人把你變好,這人間這場劇不就這樣演,寫王永慶賣米賣到塑膠廠跑出來,賣米跟塑膠有什麼關係啊,就不是你們能想的到才叫貴人嘛,幫你們人生轉了一個局面,上了一個台,永遠依循舊有的方法,不用算命也不用問神,看看自己現在什麼樣子,二十年還長這樣,可能多了一點錢而已不會變好,就這樣還能怎樣。瞭解人生的密碼,好好思考,不改變永遠只能那樣,講二十年師父在講話,旁邊的人可能都開法拉利進來了,你還在開豐田三菱,然後你還坐在那小椅子,還穿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侯照宮 的頭像
    侯照宮

    這裡是五年千歲侯聖尊王十二王爺的家~

    侯照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