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師父,我還有事,你都欺騙我,你說我是永遠的班長,你現在欺騙我,我聽的很難過,我剛剛跟師父報告是不是交給志強,你說是,我聽了很難過。

師父:因為是你提出的需求。

學生:最起碼你會說阿祥,你是永遠的班長,現在你把這職務交接給志強,但是你還是班長,報告師父,我聽了很難過。

師父:有錄音請你自己去好好聽。

學生:那師父對不起,是我不對啊,我不再發言了,我坐下。

師父:這個太妙了,來看看剛剛的故事,其實好好等你們聽完這段錄音,所有的談話都叫必然也絕不是偶然,其實反映了各自大家內在很多的想法與心態,我們把幾個過程來做分辨與分戶。

侯照宮、九華殿還有所謂的公益基金會,而九華殿所負責的叫靈學院,這樣的創造是否從一大塊分成三大塊,三大塊所有的立基點各自都有人執掌與負責,然後為啥我不斷在創造交錯的職務運用,就是怕每每進入某一塊設定裡,他只會單獨看一塊,人很容易真的陷入那故事裡。

還有,所負責與執掌的人數,平常的相處關係跟地緣性還有熟識度、接觸度的流竄,人很容易陷入一種真正的妄念迷障,因為會產生很多的測試題,而我們已經忘了真正一點,處理的叫做真正靈界的故事,他的看法只有單純的承諾,而那承諾必需像剛剛一樣,我說:「你願不願意?」而你說:「好。」的故事,這樣的思考它就結束了。他中間沒有人為的情緒、關係、眼界或者人名說,他永遠只有承諾,當承諾出現而你覺得不良,你回到原本承諾你的人身上,而他同意你,你的要求出現,而我說好,那一刻,之前的承諾已了結。

這就是靈學院靈與人之間的交談,而不叫人與人的交談,人與人的交談裡面有太多的情緒需要照料,情緒有太多的關係需要分辨,有太多的好壞善惡必須注重,而那一刻,很多的故事已進入真正的人相,而進入人相以後所有的想法都要進入太多的過程中照料,當要照料的那一刻,還不叫人間生活?如果那叫人間生活,那永遠不懂大自然的規律,照料結果還是在做同一件事,沒錯吧?

剛剛拿世光來做一個例子,結果我就必須花好幾句循環弄到他覺得爽為止,我才能再做原本要做的故事。那如果連神佛都已進入這境界,這樣的環結這不就叫做「社會」,那原本大家就在社會,何苦來此處學社會呢?如果神佛也變的社會,神佛亦不是神佛,廟堂亦不是廟堂。可是這樣的對白有錯嗎?沒有!那樣的發言有錯嗎?沒有!

因為本來不就談一個平等,有疑必提出,有問必解決,才能把事情圓滿。而人與人的溝通為什麼不斷的產生很多的誤解,因為有的話聽到,有的話沒聽到,而永遠以自己的判斷去判斷那故事。可是,有的人喜歡直接提出來當場解決,那叫後頭不會產生疑問,這樣的解決方法我覺得他處理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侯照宮 的頭像
    侯照宮

    這裡是五年千歲侯聖尊王十二王爺的家~

    侯照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