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濟公師傅至侯照宮,透過傳音,進行七堂互動式教學。此為第一堂課第六部分,節錄 3小段,大綱如下:

 

 (十二) 師父與陳小姐的對話

 (十三) 濟公師父與林先生的對話

 (十四) 師父與宮主女兒賴小姐的對話


 

(十二) 師父與陳小姐的對話

師父:就跟你講「口業」回報最快,就叫你不要傷害人。

小姐:身體子宮方面的問題,有沒有小孩?

師父:這我看一下還滿有意思,提供一點建議啊,右邊卵巢啊有點囊腫,輸卵管有一點黏膜堵塞,還好一點就是子宮位置,後傾度數照現代科學講還沒超過0.5度,所以受孕機會還可,所以只要輸通卵巢就行。

小姐:不是啊師父,我現在是不想懷孕。

師父:輸卵管有點堵塞受孕不太容易耶,而且妳有點巧克力囊腫,那個不要緊,現代人很多這病。2012年這二年還敢來的小孩是特別聰明,腦袋組織發展特別厲害,未來是這新時代的主人,那妳想不想要一個小孩啊?我想妳驗孕驗一下啊,好像沒有,妳為什麼要緊張啊,神佛敢給妳一個就敢養活他。妳要運動啊,妳這氣虛水多,積水好嚴重啊,但不是劇烈運動,妳要流一點汗,這循環會不良會有婦科病。妳若要針炙,要從湧泉穴開始針炙,妳就是腳底塞住,腳又一直動,腳踝一定會水腫它出不去,可以去走健康步道鵝卵石的那種,若一般走路就會腳腫。

 

(十三) 濟公師父與林先生的對話

林先生:我的事業、家庭與修行等。要注意什麼?要改變什麼?

師父:一點注意交友方面,如果只是做生意的朋友,應酬型,應酬那叫生意,叫商場關係,不叫朋友。你有時候把這二樣東西搞混了,有好幾個到現在,你真的沒什麼朋友。你個人啊都是生意關係的合作夥伴啊,那個不叫朋友好不好啊。

那修行想進一步只有一點,這個王爺講得有點難啊,你上班都上到什麼時候啊,有時假日也沒休息是吧,可不可以請你放假,禮拜六晚上到禮拜天一整天,不應酬不喝酒啊,行不行啊?然後有空就來侯照宮打打坐,行不行啊?就禮拜六或禮拜天,找個一天來打坐,別喝酒啊。

還有交友方面自己謹慎,你這事業一輩子的故事會壞在朋友方面,你這朋友真小心交,然後事業跟家庭保持,禮拜六晚上下班不出去喝酒待在家,禮拜天也都在家,那你就不會喝醉嘛。平常別搞得太複雜,因為你是去做生意不是去交朋友,喝醉了是沒辦法做生意的。

王爺講,你的朋友都在侯照宮啊,在這的朋友才能相信啊,因為他們沒跟你做生意,朋友在這是會喝茶的,會講直言的,也跟你沒搭軋,沒有利害關係,這樣的人你能不能信任啊,這才叫真朋友。如果有利害關係的永遠沒有辦法當朋友,人間事就這麼簡單是吧,要交朋友來侯照宮交,要做生意就去外面找,然後修行你會單純,因為你相信這裡的朋友不會害你嘛,那你就會相信王爺會教導你嘛。

還有一點,如果家不是你問題,那你又學會做生意,不會跟他們交朋友,那你的錢財不會流失,你的生意必然穩當,然後你假日不喝酒,有空來打坐,你修行一定開始累積。那就只有二個字可解釋,叫「規律」,要從規律學習起。

你就跟王爺講,如果我可以改掉這幾個壞習慣,你有沒有辦法幫我圓滿生活,你能否助我一臂之力,你可以跟王爺擲筊,不過王爺說有效再來講。

我們會協助,等等驗證好不好啊,你協助我蒸蒸日上,那他每天看著,那他沒別的嘛,一個濟公搞圓融,就是人際關係特別好,佛法就無邊。一個王爺坐正中尊,現在搞了一個太子爺,叫call客部隊專門找生意。你這幾條如果都遵守得了,我們就驗證看看三個月就好。太子爺講的,不好拆招牌,就大家賭賭看。你不是也很喜歡這調調嘛,這樣適不適合宜蘭人啊。你說這樣你賺不賺。第一、你賺到身體。第二、你又賺到銀兩。神佛只賺到一個名氣,那誰划得來啊,這生意可不可以幹啊?

剛才問事這幾位真的講一個正經話,這幾件事真的要做到,等等跟王爺燒個香,真的把這故事確立下來好嗎,真的不能這裡講完你們就算了,等等真的你們也要拜拜燒香啊!燒個香完了各自擲筊確立一下,那就是我改掉我的生活習慣,你來協助我好不好啊。

 

(十四) 師父與宮主女兒賴小姐的對話

賴小姐:公司某些人食物中毒有無大礙?

師父:這個狀況我看並不是太大問題,如果我們講就你們公司而言,這個公司所有劫難要到農曆十二月十五才過得完,才會開始平順。但公司的問題又太大,不是你我可以去談,如果就妳個人問題來看,這幾點事跟妳沒有切身關係,對吧,所以妳不需要太過煩憂。還有一點,其他有二位主管,一男一女,其中二個有另謀他處的可能,過完年就有異動,那這個故事也不見得對他不好,可能對你有所幫助,賴小姐的機會明年春天就有可能,如果是這公司的整編可以動,我們講升職要絕對對妳有幫助,對吧。升職當然條件好,要加薪、職位調整,但如果是跳槽到別的公司,就千萬別異動,別跳槽。2010年3、4月份,這公司會挹注一筆很大的外資金錢進來,解決它現在所有財務的缺口,所以這公司會有很好的發展性,就穩定住,拖也拖不過5月。

宮主:問姻緣?

師父:家裡搞清爽一點,父親母親很快樂,她很快就跑了。大女兒就如同自己一個協力的助手一樣,永遠一輩子都在觀看家裡的成長,如果家事平安,所有的故事是正面成長,父母與家庭的關係是好的,你看她嫁不嫁。

宮主:知道了。

師父:那你是否知道你女兒的心在想什麼啊?

宮主:就家裡的事嘛。

師父:那你打算怎麼解決,讓她可安心嫁掉。

宮主:我們要改善自己。

師父:那要怎麼改善,九華殿每個人都說要改善,現在看三年也沒看到些什麼,沒講出一個具體事件真的聽不懂,怎麼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侯照宮 的頭像
    侯照宮

    這裡是五年千歲侯聖尊王十二王爺的家~

    侯照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